close



昨天又再一次面對自己的失敗,
雖然已是預料中的事了,
但還是…想多給自己點信心,
因為努力了許久,還是盼著能有希望存在。

還是會失望…
反倒是大男人,嘖…一下子就能接受了,
安慰我一下子就說他要先吃飯了,囧。
唔…我還是沒辦法一下子從失望中恢復耶!


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或許真的是自己還不夠努力吧…
明明是這麼想跳脫這裡,
但為何卻還是這麼的不用心不努力呢!

若是還要繼續,再一次的投資,
會不會又是……零呢?
是還要繼續這一條路,還是選擇大家都希望我走的現在這條路?
我大概又要思考一陣子了,
固執的我,很有可能還是想朝自己的路吧…
因為總是想證明,想證明自己是能做到的。



再一次,
是不是能再多用點心呢…?
別辜負了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