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吱吱。
又是最甜的滿月文。

我們在一起也要三年啦,
真是不可思議,
我們吵吵鬧鬧不服輸的脾氣,
居然還能這麼甜蜜蜜。


這個月其實是快樂的月份,因為是過新年,
但是,也遇到讓人措手不及的事…那就是,親戚去世。
而前兩天的週末,是親戚的入殮與出殯,雖然禮拜六要補班,但我還是請了假,
畢竟是自己的親戚,也很疼我,在最後一刻,還是想多陪陪他,親自陪他走完這一程。

也因為這兩日下來所面對到的事,讓我有許多的感觸,
我們人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與愧疚。
就因為這樣,我就一直跟大男人說,不要離開我類似這樣的話…
我覺得我會承受不了,雖然現在想這些是有點誇張,
但是這些都是我此時此刻所想跟在乎的。


有時累了不想說話了,
最喜歡他騎著車,我在後面靠著他的脖子或者是肩膀…
我好喜歡他的後頸肩膀這部份,而且也覺得好性感啊,哈哈!

而大男人也愈來愈進步了,哈哈,應該是說,
他的想法方面有變成熟,而且愈來愈會想了,無論是我或是他家人都感到欣慰,
懂得不會去做我不喜歡或是會讓彼此吵架的事,
雖然偶爾脾氣還是很衝,但是覺得他有這樣的進步就已經非常棒了,
因為誰沒有脾氣,我脾氣也不是很好,只要會體諒跟容忍,這點小事不算什麼。


大男人也都很了解我愛吃什麼,
像是吐司,他要吃之前還先拔一邊的邊邊給我吃,
我吃不過癮,又在他吃吐司同時再拔另一邊,哈哈哈~
大男人就擺出非常受不了的表情,但是好愛這樣的我們!


親愛的,
兩歲七個月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