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蚊子吵了一整晚,
所以根本沒什麼睡…
雖然凌晨時,蚊子漸漸沒來找我玩了,
但依舊睡不著………。

所以…乾脆就醒來吧!
七早八早就醒了,
真的很不是滋味,
只好打掃房間,
然後等我家的大豬豬起床,哈哈!


也覺得,
今年的我,真的很「幸運」…
從來沒長過蕁麻疹的我,
前兩天卻長了蕁麻疹…
現在雙腳都紅通通的,嚇死我了……
還好手的部份比較輕微…
想去看醫生,但診所休息,
因我不想去給醫院看啊…

真的是很無奈啊……
慶幸的是,蕁麻疹沒讓我很癢,
只是有時手去摸的時候,一癢就會抓個不停了,囧。


蕁麻疹會自己好嘛?


明天大男人又要收假了,
這次收假回去要過十幾天才能看得到他了…
說真的,
大男人只要一收假回去,
真的會好不習慣他不在的時候…
感覺好孤單…



不過,
期待這個月與兩位寶貝的約會
可惜的是,
大男人無法跟到…
不然我也好希望大男人也能一起來,呵呵。



拖完地之後,
心情也跟著好很多,
雖然被蚊子吵了一整晚沒能睡…
不過,
有些事卻讓我好無言納悶…也有點無奈…
算了,不想了,不關我的事,
有大男人陪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