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愛上紅茶搭配鮮奶的喝法了。

也不是莫名,這全都是因為被同事們給帶壞的,哈哈哈!

我從來不喝牛奶,也不碰有關奶類的食物,
沙拉、美乃滋、奶酪、起司、牛奶、焗烤…等,
只要能想到奶類的東西,我一律都不碰!
因為那個味道,對我來說,真的很臭,就像有些人討厭羊騷味一樣討厭。


但也因為在這地方待久了,
三不五時就來一杯咖啡,黑咖啡我不行,但只要加上牛奶,我就非常開心!
也是因為這樣,我才知道自己喜歡的咖啡『拿鐵』,其實是有加牛奶的,
而且奶的成分還挺多的…不然,我都一直以為我喝的咖啡就只有咖啡,不加奶頂多加很多水罷了。

某一天,一位老師拿紅茶茶包給我喝,
她跟我說加牛奶就會很好喝噢!
然後,我就鼓起勇氣加了牛奶…鼓起勇氣喝下去,
沒想到,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耶!


之後…我就開始中了凡是什麼東西就要加牛奶的魔咒了!
哈哈,也沒有啦,頂多只有咖啡跟紅茶會加而已!

記得以前讀二技時,朋友們都很喜歡買鮮奶茶來喝,
她們一直對我說很好喝很好喝,但我仍抵死不從,死不喝!
結果現在,只要想喝飲料的時候,就只想買手搖紅茶,再另外去買牛奶加,
完全戒掉喝其他飲料的慾望,超棒的啊!
而且這樣喝,感覺負擔也不重,所以,喝的很開心。

而我,也很龜毛;
就像剛說的,我不會直接去飲料店買鮮奶茶來喝,
我寧願只買紅茶在花點錢去買牛奶來加,因為我比較喜歡自己調的鮮奶茶!
因為我自己調的話,大都是紅茶較多,牛奶較少,哈哈~
雖然我愛這樣喝,但我還是受不了牛奶味,所以只要蓋過牛奶的味道我就OK了!

所以,有跟大男人試著直接買飲料店的鮮奶茶喝,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因為牛奶味好重啊~整個不愛,但大男人就超愛,囧。



我看我以後又多了一個可以吵大男人的東西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