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年夜,就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終於…今天是最後一天的上班日,
我也終於可以放寒假啦!超開心的!
雖然只有九天的假而已,但有總比沒有好啊,嘿嘿。

雖然年味漸漸淡薄,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
但是,看到一群小朋友吵吵鬧鬧的,就覺得還是頗有年味在的,
現在能帶動年味氣氛的,大概就是孩子們了吧!


然而,我的工作也即將要滿一年了,
2月14日就是我工作滿週年的日子。
很開心我有這樣的工作經歷,也希望這個年資能愈來愈久!
一年了,也和這裡的同事相處的不錯,
工作上,大致能自己處理的就都很熟練了,但不是全部都會了,
有些事情還是遇到了才會,所以還是邊做邊學習的工作態度。

因為兼兩個工作,所以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幫忙與指導,
畢竟我也是什麼都不會,但這也是不一樣的經驗,一邊摸索一邊有同事們的協助,
其實…我做的不是很辛苦很累,只是偶爾還是會有點小抱怨。


一直謹記著學姐們對我說過的話,有做就好,別太要求完美啊!


新的一年,還是老話一句,新的一年能有新的開始,
而且還要愈來愈好,無論是工作、愛情、友情、親情上。


這次連放九天假,有兩天要去中部玩,雖然只有玩兩天我也很高興了,好開心啊,
一直很擔心訂不到房間,終於在昨天已把房間的部份給搞定了。
好久沒有去比較遠的地方走走了…還好大男人也是放九天假,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盧他我好無聊,大男人也很有自知之明,
在放寒假前,就已經先跟我說他過年會帶我出去玩,看我想去哪都可以,
只是要我去安排,他就帶我去,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到,恭喜發財,萬事如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