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00年,
我們一起度過了!

想到去年過年的時候,
因為那時的我們才漸漸有聯絡…
不知道那天是初幾,
只知道那天你要收假了,
收假前,還特地帶禮盒來找我,哈哈!

那時還說是要送給我媽吃的!:)

時間過的真快耶…
一下又過了一年。


而今年不一樣了…
一起過,
也互相送禮及拜年,
更不一樣的是,
大男人陪我們回外婆家,哈哈!

大男人說他很緊張,
我看的出來,
但我也覺得你的表現好棒,
至少大家對你的印象都很好很好唷!


只是這次的過年,
我比較「幸運」一點…
因為被A型流感給纏上,
後來又是見紅,
在來又是喉嚨裡再搞怪…
差點沒把我跟大男人和關心我的朋友們給嚇死…
所以,我真的很「幸運」!


而因為這次的過年,
和大男人也發生了一點事…
親愛的,請你記得你對我說過的話,
我是真心希望你改掉,
不要再讓我失望了,好嘛?
那個地方並不是個好地方…
我寧願你腳踏實地的賺,
我也寧願去用你那腳踏實地賺來的,
雖然賺的辛苦,
但我們會過的很幸福、知足、快樂!

所以…
我親愛的大男人,
你聽懂了嘛?
我不在乎那些多出來的錢…。


也因為這樣,
也讓我明白一件事…
那就是管你管太鬆啦!
所以,那天我決定了,
我不可以不管你了!
但我還是會偶爾給你放鬆的。

所以我的大男人,請加油!
我知道壓力很大…
我會在身邊陪著你,
因為這件事讓你記取教訓,
也希望從這事情之後,
你能更成熟更有擔當,
我期待你的表現,加油,好嘛!?



年假結束了,
我們都認為今年很沒有過年的氣氛…
是因為沒出去人擠人的關係嘛?
還是因為感冒的關係?

年假結束了也該回到現實了,
也要收心了…
要加油了,真希望生一場大病後,
往後都能順順利利及有好運降臨在我身上!
我想要的,何時才能實現呢?




總之,
還是那句話,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