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快樂!
哈,現在才來打滿月文,
沒辦法,因為25號那天出公差去研習,
所以沒法打加上回到家都懶囉,
晚上又要跟大男人黏在一起。


這個月的滿月文,其實有挺多感觸的。
在一起兩歲又六個月的日子,彼此的個性應該還算了解,
無論是習性還是對方的優缺點,也算瞭若指掌。
所以,有時候的小摩擦,在熱戀的時候,還可以視而不見,
或者當是對方的調皮胡鬧,彼此笑笑就過去了。
可是呢,我不知道是這陣子的內分泌作祟,還是,真的熱戀期過了?

有時只是小小的事情,我也可以看得如此不順眼,
然後,開始對大男人耍脾氣…
只要是不開心不高興或生氣,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直接表現或讓他知道,
我變得會隱藏或者是無聲的抗議,
因為有些事,好像不是希望他改就能改的,而是要我,包容及退讓。


可是這陣子的我,要我去想那些包容及退讓根本不可能,
甚至有過幼稚的想法,因為我滿腦子只想著,我為何要這麼痛苦?
不是常有人在說,既然『發現不適合就趕緊放開』類似這樣的話嘛?

但是……
我的他,也漸漸的感覺出我最近不太對,
但由於我什麼都不說,大概有時真的會被我的無理取鬧給惹到,
所以他有時會因為我而講出一些不順耳的話來,
當下聽,其實是真的很難受,但我就是牛脾氣,我就是不低頭不認輸。


因為年關將近,大男人的工作不時都在加班,
所以有時1~2天的晚上都睡公司,這樣其實很好,
因為有各自的空間,而我也可以利用這機會去想,想這一段感情。

我覺得,有時大男人說的話說的很對,
或許我真的變得愈來愈自私,也變得凡事只想到自己,
也不給他屬於他自己的空間,綁住了他。
但有朋友說,誰不自私呢?這又讓我想到,我會自私,也是因為平日兩人都在上班,
只要有空時間,我就希望兩人能多相處,我是這樣子想,但他好像不是。
他也曾說過一句話,就是,只要不合我意我就會生氣……
是啊,我也變得如此霸道了,這點真的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所以每當只有自己的時候,我都會反覆去想,
這兩年多以來,變得人反而是我,不是他。
我愛的不就是他這樣的人嘛?怎麼現在卻想著要改變他或不接受他?
而他卻還是一樣,對我保持著一樣的疼愛,是我變得愈來愈貪心,不知足。


從認識到交往在一起,有些事情其實都很明瞭,
一開始,總是以對方為中心,凡是替對方想,但久了,我變得以我為中心,
這是我最討厭的,而我卻還是如此…

我很謝謝他,從不會有過比我還幼稚的想法,
因為他就是只要有事就說出來,然後溝通解決這樣就好了!
是啊……這不就是我一直嚮往的感情嘛?
嗯…看來兩人又要找一天開家庭會議了,然後讓我一次大爆發,哈哈哈!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都沒變,是我太不知足了,對不起!
我會努力把自己的部份先改進及調整,
也希望你能了解我的想法。


兩歲又六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