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一到,大男人就馬上開工了,
從事新的工作到現在,其實他還算是能適應的,
畢竟他是個野孩子,不像我,所以到哪他都能適應與習慣,
就算有壓力,他也不會像我一樣直接就表現在嘴裡與表情裡。


現階段的他,因為剛接觸,老闆不要求他要跟著加班,
所以每到下班時間,他就可以跟老闆一起回家,這樣子每晚都能見面其實也很好。
可是,漸漸的,可能大男人適應良好,
現在老闆三不五時就會來加班,所以大男人會變得晚下班,
或者就直接睡公司不回來了。
這沒有不好,工作本來就是這個樣子,
只是我必須得習慣以後以前從沒有過的改變。

例如,以前的時候,大男人可以連續放好多天的假,
我們兩個就可以計畫哪天要做什麼事之類的,
或者,我哪天有重要事情,他可以自由排開時間好配合我,
有什麼事我們可以分好幾天來用,但是現在恐怕都只能延到或放到週休才能執行。
還有就是,有些事變成我都得自己一個人去處理,
因為他沒有時間,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陪我,雖然以前他在軍中,
我也是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但那種感覺還是有差的…明明現在是如此的近卻碰不到。


已經開工10幾天了,要說我適不適應了,老實說,我還適應不了。

雖說每晚能見面,但陪伴的時間變了,變晚了也變短了,
而且有時候會加班,又會更晚或者不回來,
所以,心情上就因為這樣反反覆覆的,很不能適應。


這樣子會不會以後有什麼聚會,大男人也都無法參與,我都要獨自一個人?
只能說,真的有好多的改變,以前我們時常都能黏在一起,
現在彷彿好像各走各的了,哈哈,是我誇張了,只是真的覺得差好多了噢!
可是往其他的方向去想,現在我們倆是為了我們以後的麵包而努力,
犧牲一點點的相處時間真的沒有什麼。

覺得自己也好奇怪,以前他在軍中可以幾個禮拜都不回來陪我,我也都OK了,
為何現在他退伍,只是到別的地方去上班,我就這麼不習慣,是怎麼了我?
後來,我自己想想該用什麼調適的方式會比較好,
而我終於想到了,那就是,把大男人每天上班當作是在軍中就好啦,哈哈哈!
這樣子去想,我好像反而會比較習慣耶…囧。


親愛的,這條路是你所選擇的,
希望你能加油努力的去完成,現在是個過度期,
什麼都不該去想,只要想著把工作的事學好及學會,因為這會是別人搶不走的。
我相信你可以,只是你自己的心要穩定,不然幻想什麼的也只是空想。

現在我還在不適應期,等我都適應了,我就會乖乖的了,
只是現在還有得吵大男人,哈哈!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