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既新鮮又陌生的數字。
新的一年到來,
大家都在FB上「微跨年」,哈哈!
2012年的最後一天,沒有很刺激的活動,屬於靜態,
因和大男人討論後決定2012停機跨年…。

但我們也提前在30日就先跨年了。
快樂的大聲嘶吼唱歌,唱完歌,在不畏寒流的一起去瑞豐夜市人擠人,
其實也算有跨年的味道,至少有被寒流給冷到。

去瑞豐夜市釣蝦好像變成我們每去必玩的一個點了,
很lucky的才釣一下子,我就順利的釣到一隻蝦,
我傻了,大男人跟姐都傻了,甚至坐在我對面不認識的陌生情侶也傻了…
後來,很有默契的大家都笑出來了,陌生情侶傻眼的說到:好強噢~!
哈哈哈~後來他們也很幸運的也釣到一隻蝦,
而我比大男人厲害,我總共釣到兩隻蝦,大男人一隻,超開心!


回顧2012年,其實好像也過的很平平順順,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大吵小吵,偶爾的不順遂,但那只是短暫的不愉快,
身邊愛的人都在,其實也算是幸福。
只是有多了不一樣的人生領悟,尤其是在工作方面,
出來社會後,並不是妳想要怎樣就能怎樣的,
而且工作後,負擔的壓力也愈來愈多愈沉重,養四個小朋友真的很累耶!


再來就是,我最親愛的大男人也終於光榮退伍。
有人問,男朋友退伍開不開心?
我馬上回:我是那種男朋友退伍一點也不開心的惡魔女友。
哈哈~但問我到底開不開心?
說實話,我很矛盾。不開心的是,這麼穩定的工作沒了,
但漸漸的以現在的經濟社會來看,好像早點退會比較好的感覺,畢竟連親哥哥都萌生退意了;
開心的是,兩人要見面也比較正常,大男人不需要想著排假的問題。

但,退伍都退了,2012年也過去了,也再也回不去了,所以現在就是往前看。

2013年,大男人有新的工作,
要重新適應不一樣的環境,不只對他還有我,我也跟著要適應。
因為大男人要離開家裡去別的地方工作,
所以我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時常溺在一起,每個禮拜只能週休見一次面了。
光是想到這點,我就好難過…大男人見我不安,也不斷安撫,
還講些不如訂婚好讓我安心的話,嘖嘖。

我覺得婚姻並不是用來綁住彼此、綁住愛情。
或許是連續劇看太多,總覺得,就算用訂婚來綁住彼此,會出軌的仍然是會出軌,那何必呢?

其實我不是不放心大男人,
或許是因為兩年多來,我們沒有分開這麼遠過。
雖然大男人假日就會回來陪我,但會覺得,只要我有什麼事,
我不能要他馬上來找我就馬上來陪我,所以感覺很孤單。
不像之前當兵時,放假日子長,就會覺得他隨時隨地都在我身邊,不害怕。


而且,我們兩個其實也想住在一起在外工作,
這樣互相作伴、互相努力,只是礙於我的工作因素,這才是讓我最在意的地方。
我們也請教了師父,但師父所說的話,我們還是一知半解,
等著3月份的到來,卻是如此漫長。

每個禮拜這樣見面,只能安慰自己,小別勝新婚。


新年新希望,沒有多大的抱負,
只願自己的事業與身體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就好了,愛情與麵包都能兼顧。
工作將滿一年,其實挺開心的,不過,自己的夢想希望能趕快實現,
大男人說他在外工作也好啊,這樣平常日子就不會吵我讀書了,哼哼。



2013,新年快樂,親愛的你們。
世界末日過了,新年到了,仍要向前邁進,活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