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5
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昨晚,大男人說,
為什麼這麼特別的日子都不放在禮拜五、六、日呢!?
哈哈哈,可愛死了!
是的,這麼有意義的日子,
我們又不能一起度過…。
其實也沒有關係的啊,等你放假我們在補過就好囉!


昨天24號也是你的生日,
而禮物也早早提前就送給了你,
那禮物代表你的禮物跟我們滿周年的禮物啊!



做這本手作書其實是看某位女部落客而做的,
就是叫Stella小美人的部落客,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她的部落格,
很感謝她能分享這麼棒的手作書。
我的手不是很巧,所以要我自己摸索做那是不可能的事,
好在有人分享,就決定今年的禮物就送這個吧!




剛開始做手作書的時候,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最難的是剪裁的部分,要去量大小,去切割尺寸,
對我這種手盾的人,實在是很困難耶…
可是,只要有心,就一定能做得很好。
還好我製作的過程中,只有失敗一次,也是因為材料買不對的關係!
有了一次經驗,第二次做起來就特別順手了!

後來,我發現,最困難的是在如何設計書本裡面的內容啊!
對於繪畫塗鴉只是初學者階段的我,
真的是絞盡腦汁的在想如何去完成,囧。


慶幸我的大男人對禮物很滿意,
看著他像個孩子般地慢慢欣賞我給他的禮物,
一頁一頁的把裡面的字語看完,
那幾分鐘的時間,實在是,好令我感動噢!


親愛的,雖然我送的禮物沒有很貴重,
但我主要的想法是想把我們這兩年的回憶做一本書送給你,
這樣的心意是不是已經無價了呢?

很多人都在問何時收到我們的帖子?
呵呵呵…我們的反應都是傻笑著,
就連回覆也是很有默契的。
我只能說我們自有我們的規劃,
時機到了,我們自然而然就會牽著手走下一步的人生,
因為我們不想被沖婚頭。

看著別人穿美麗的婚紗拍照、結婚,誰會不想?
看著別人的小寶寶出生,誰會不想?
但我們至少還算理智的。
其實也是我不想那麼早就被綁住啦,哈哈哈!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去玩過,
不想現在就被婚姻小孩給綁住。


話說,現在連小孩都沒有,
那位大男人就在跟我討論,以後有小孩後,
他來當好人、我來當壞人的事…
什麼鬼啊…
好吧,若在小孩教育方面,我們彼此都有共識的話,這點我不反對。


親愛~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疼愛,
也請你繼續下去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