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的話,說不膩。
親愛的,滿月快樂!


今天一早,有人就非常的有心,
傳來暖暖的簡訊,跟我說滿月快樂,
讓我一早就有好心情!

滿月的日子我們常常無法陪在彼此身邊,
除非遇到假日的滿月,
不然像平常日的滿月,我們還是得靠簡訊與通話來互說快樂。
這樣沒有不好,因為能聽到大男人不一樣的字語,
有時候的面對面反而沒能說出深得心坎裡的話。


你說你沒有變,
從交往至今到現在,你對我還是很愛很疼很貼心很關心。
嗯…我回你:你有沒有變,我最了解,不是你說的算!哈哈~
但,不可否認的…
這些年來,你真的沒有變,
你愛我的方式仍是用你那獨特的大男人式來愛我,
說是大男人,但不是逼迫、鴨霸,
而是當我不聽話或身體不適時,你就會變得很堅持,
所以你常說,我就像是你的女兒一樣…。



親愛的,
所以,就請你繼續在好好愛我吧!
我們的未來,還再等我們一點一滴去填滿,
你所給過我的承諾,不曾毀約過,
所以,我相信你,也相信我們。


滿月快樂,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