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們滿一歲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這篇網誌,應該是要在當天25號打的,
但我卻拖到今天已是8月7日了才來打…
我想,Dear會體諒我的,對吧!


今年的滿週歲,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無法好好過跟慶祝,
前一天還是你的生日,
但因為我的關係,
跟因為你下基地所以假都很短…
所以我們就簡單慶祝渡過就好。





已經一年了,
在車上的習慣依然不變,
只是簡簡單單的,
對我來說卻是最大的幸福!
還有每晚的通關密語,哈哈!

有時牽到還會冒汗、
有時牽到還會玩手指鬥嘴、
有時牽到幫他按摩、
有時牽到會狂咬他的手,
這些都是屬於我們的。



那天我們又跑去旗津逛,
感覺那次去的旗津比較好玩耶…
可能因為有租電動腳踏車的關係,
比起用走的,真的會逛的比較快樂耶,哈哈!

而且還逛到之前沒走過的地方,
所以感覺這一次的旗津特別好玩,
雖然很熱、雖然穿裙子很不方便,
但還是不減我們倆的興致!


大男人,
謝謝你總是有心想說有時間就帶我出去走走,
謝謝你總是想替我分擔一些壓力,
我知道你想要我放輕鬆、不要緊張、不要想太多,
但,我還是會緊張啊…但我已經很努力的放輕鬆了!


一歲了,
屬於我們的默契依然不要變,
因為這是我們最珍貴的感情,
不管是往後的幾歲,
還是要如此噢,好嘛!?



請你繼續愛我,
還要很愛很疼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