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只是你又不在身邊…
原本這禮拜你是可以放假回來陪我的,
但因為有「天秤」跟「布拉萬」一對情侶颱風來亂…
你就必須只好乖乖留守,保護我們國家。

七夕也自己一個人過,
滿月的日子又是一個人過,
其實不孤單,但,最近月事要來報到了,
心情上難免都會受到影響耶…
明明很想說話,但一開口,我又懶得說話了。
搞得我們講沒幾句話,就不知道該講些什麼了…
大男人應該快被我給氣死了吧,哈哈!


一直以來,我們兩個人的脾氣,其實都算是很倔強的。
兩個人的脾氣都很硬,有時脾氣一來,
誰也不讓誰…但不知為何,你說的話總是有辦法會讓我服輸,
雖然有時事情不是我的錯…但我都會先低頭,
因,我自己也會反省我是不是也有不對的地方。
而大男人,雖然脾氣也很硬,
但他一氣完兇完,沒多久時間,也向我低頭了,
所以,我們兩個每次一吵,無論是面對面還是簡訊吵,
事後我們又心平氣和的好好說…。

2歲又1個月了,我們之間的個性與脾氣還是在磨合。
在一起的時間裡,我們吵架的次數算起來也真的不多,
而且,有時我會好擔心,
你會不會哪天受不了而想跟我分開了…
但是你不會,你覺得哪對情侶哪對夫妻不會吵架!?
吵架了就要分手就要離婚嗎,幹嘛不想辦法解決勒!?
嗯,我好喜歡你這點。

每當我月事要來的時候,負面想法總是很多,
情緒起起伏伏的,讓我很鬱悶。
還好我還有你這超樂觀的男朋友,
也很謝謝你,無論彼此之間發生什麼事,
你都已經打從心底決定要牽著我的手一直走下去。




滿月快樂,親愛的。
因為雙颱盡忠職守的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