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張是親愛的寶貝拍的!拍得真好!


親愛的寶貝,今天是你夢想的日子耶!
上次來我們家玩時,你說21號是你夢想的日子,
猜都沒猜,就問是你的畢業典禮嘛?
你開心的說,是。

屬於你的畢業典禮,無論有任何大小事,
我都要排除萬難的去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弟弟,雖然不是親弟弟,
但,從你出生四個月的時候,就一直陪著你長大到現在,
說沒有感情是不可能的啊!

加上,你也曾來參加過我的專科畢典,
所以,今天是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畢典,
無論如何我都要參與。

如果可以,往後你的畢業典禮,我也希望我都能參與。



看著你每一段的表演時,
看著看著,卻不禁鼻酸,眼眶泛淚,
只差沒把淚掉出來而已。
雖然只是幼稚園畢業而已,但是…你是真的要長大了…
其實真的好不希望你長大噢!

每一年的長大,我都不忘問你,
以後上小學還會不會再來找我們?
或者,還會不會想我們記得我們?
而你總是會笑著回應我:會!




今天的你是處於感冒的狀態,真的是辛苦你了啊…
還能把每一段的表演都表演完,真的很棒噢!





我們都是屬於小眼睛一族,
笑起來,眼睛都會不見的那種,哈哈!


你永遠都是我最疼的弟弟,
永遠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永遠都是我可愛的小男朋友,哈哈!


恭喜你,畢業了,
在你成長的路上,別忘了還有我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