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己生日快樂。


和你在一起的第二年,
你又沒能陪著我了,沒辦法,
誰叫我的生日不爭氣都是在平常日,
不過你都會提早幫我過,我已經很開心啦!

話說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樣,
應該說,每年都不太一樣…。
因為,今早醒來,
我的手機毫無任何簡訊!
跟去年比,大家都在凌晨12點就瘋狂的傳來簡訊,
可是今天卻不是這樣,任何一封都沒有耶!
可是,就在我起床不久,阿美就傳來祝福的簡訊了,
神奇的是,阿美一傳來,
就莫名奇妙的其他祝福簡訊就跟著來…
跟阿美說的時候,
阿美非常自戀的說,是她帶來好運給我,囧。



其實,今年的生日還真有點不一樣。
原本以為上班的同事沒人會知道,
除了一位替代役同事,因為我們倆的生日就差一天而已。
誰知那位替代役同事人太好,
默默的跟幾位老師和同事說今天是我生日。
然後就先莫名奇妙收到另一位英語替代役同事的祝福,
還搞神秘似的,把我叫過去,然後小聲說:生日快樂!
嘖,果真有他個人風格,哈哈!

後來,就開始收到一群小朋友的驚喜,
二年級的小朋友,一個一個跑到我面前,
大聲跟我說:姊姊祝妳生日快樂!!
後來又是三年級的小朋友,
看到我走過來時,就一直用非常不是很小聲的音量說:姊姊來了姊姊來了~
我就盯著他們看說:你們要幹嘛!?
然後,他們就伸出他們的小手,
拿出他們非常用心畫的生日卡片給我,
看著每一張每一張獨特的生日卡片,真的是好感動啊~

雖然裡面的內容都是大同小異,
不過這個年級的他們愛畫畫,所以每個人畫的畫都很不一樣,
真的是好有心啊他們!


真是謝謝你們這群小鬼頭,雖然有時皮的要命,
但,你們天真無邪的那一面,還是非常可愛的!


當然,
還要謝謝我的大男人~
謝謝你送亮金金給我!
嘿,我有猜中你要給的生日禮物耶,哈哈!

還有,張阿美,
祝我生日快樂就算了,還邀吃飯並送禮物給我,
妳這次送的禮物還真是非常有梗啊,哈哈!
還有,我的女人,
妳因為工作因素,這個我懂,
所以不需要感到抱歉,我說過,只要一句生日快樂,我就開心了!
最後,是我老大,
我以為妳都忘記了呢,一整天都沒收到祝福,
不過就在剛剛特地送來禮物給我,真的是謝謝妳!


今天算是高興的一天,
除了那件事不說之外,都是美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