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時間來到晚上6月28日的00:00整點時,
我的中華手機就發出有訊息的震動聲,
看著顯示,
居然是張阿美…
心想:這個張小姐昨天已經陪我吃飯兼聊天一整個下午了,
加上她又是標準的老人家,很早就睡的那種,怎麼這麼準時傳來啊,哈!

張阿美提醒我別忘記許三個願望,
也再一次的祝福我,生日快樂。:)

和張阿美有個特別的慶祝方式,
不知從何開始,我們倆的生日,都是互相請對方吃飯…哈哈!
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很懶很懶很懶的去想要送什麼禮物的人……
想到最後,我真的是作罷不送了!
除非有人給我提供意見……


雖說見面吃個飯是很平常的,
但也是最快樂最實際了!



00:03第二封簡訊緊接著來,是我的女人。
看到簡訊,內容好多的一封簡訊呀,呵呵!
我懂妳的用心,
但因為時間喬不攏加上最近天氣不佳,
我可不要妳因為要給我驚喜而瘋狂騎來送禮物給我…
我寧願妳平平安安的祝福我,
這就已經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可惜的是,
簡訊祝福妳不是頭香,哈哈哈!XD

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存下去的。


00:07第三封簡訊,也頗讓我嚇到的,是我家老大。
我沒想到我老大也會在整點時就傳訊祝福我,哈哈!
因為感覺我老大就不是那種跟我們一樣,
在人家的生日到時的那個整點就馬上傳訊息祝福的!

然後,那時我心裡又想:現在是在比誰的簡訊內容多嘛!?
怎麼一封比一封多啊!

我家老大就傳了兩封簡訊給我…

老大妳想要給我的驚喜趴,我也知道,
不是大男人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而是在上次給妳的生日驚喜趴我就有預感了……哈哈哈!
因為我想說妳絕對不會放過我!

還有,我想說,
親愛的老大,我們是朋友也是姐妹也是麻吉…但,也是家人。:)
妳我的感覺都是一樣的,
雖我們不常聯絡,但一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而且我們之間有說不出來的好默契,
這是從專科一直延續到現在的。


00:08第四封簡訊,是雨涵小姐。
因為韓國使我們結緣,
當然,我也非常珍惜。:)


話說……
今年生日的祝福,
都增加了相同的祝福內容給我!
那就是,
妳們都祝福我能跟大男人有個美滿結局,哈哈哈!
也太有默契了吧妳們!
愛妳們


話說在我生日的前幾天,
也有人提早祝我生日快樂,
一個是我家的大男人、
一個是雯馨。

雯馨似乎是擔心怕忘記當天跟我說,
所以就提前跟我說了,哈哈…說是因為欠我最多,什麼東西啊!




然後我家大男人,
也差不多在00:05分的時候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我現在在看朋友們傳的簡訊,大家都很有心這時傳來」
然後大男人也很臭屁的說:
「我也很有心啊,我打電話給妳捏!」
而我回他說:「那是因為你要睡覺了!」
哈哈哈~
大男人就不服氣的說:「但我已經提前幫妳過生日啦,又買蛋糕又唱祝妳生日快樂了」
但我還是跟他說:「還是很孤單啦,哼哼!」

後來,我就一直逼問大男人為何喜歡我!?
因為我身材又不是多好…又是如此的肉,哈哈哈!
大男人就說就喜歡上了啊,說他又不是外貌協會的!
然後我就說:「那我是不是要謝謝你愛我?」
大男人就說對……嘖,又在臭屁了!
還不忘跟我說要運動減肥……囧。


而今天有人就一直強調他已經提前幫我過生日了…
真的是吼!
跟你說孤單是故意的,
你也無法陪我也不是你願意的啊,
但,我還是會一直跟你說好孤單噢!!!
哈哈哈哈哈~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這些好朋友好姐妹!

尤其是我老大還有張阿美跟女人~
妳們都是一樣的重要啊!


還有,我最愛的你,
我不只今天最大,
我每一天都是最大的,所以都得聽我的,哈哈!

我的生日結束,
緊接著就換大男人了…
OH~我開始頭痛了!


誰來幫幫我提供意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