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許久未見,
所以就算經濟還是拮据,
我們還是要見面吃飯,
這就是我們,
因為我們真的太想彼此啦!

我們跟3月好有緣,
上次見面的日子我們也是3月見耶!
整個就是好巧,雖不同日,
但也沒有特別約在3月,
是看到上次約會的照片才發現我們跟3月真有緣!


不過,
這一次不是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
還有老大他們,老大跟女人也很久不見,
但還好彼此都沒有很陌生感,哈哈!



因為女人沒吃過蜜糖吐司,
原本我們要帶她去吃我們去吃過的那家【咖啡磚磚】,
可是老大已經去那家吃很多次了,
所以我們才改去最近有點出名的【simply life】。
要去之前其實我已經有搜尋過幾個部落客的評價了,
大致上,他們對這家的評價其實都還好,
唯一推薦的就是他們價格算平民,
以及他們店內的擺設風格不錯之外,
對於美食類的…好像都沒有多大的讚賞。

所以要去吃之前,我們都有心理準備了,囧。


但他們的蜜糖吐司真的好令人失望噢,
外觀是真的比【咖啡磚磚】來的漂亮與色彩豐富,
但主要的磚塊吐司卻大大的失望…
也讓女人對蜜糖吐司的新鮮感變成破滅…實在是很抱歉!
但是他們的義大利麵還好沒讓我們失望,
若有機會再去吃,
我想我也只是為了義大利麵而去吃吧!


吃飯過程中,
我們都會聊聊彼此的事情,
但我想我們兩個都說的不過癮吧,哈哈!
沒關係,
有的是機會,或者是等我換了新手機我們就可以APP了!

我們不像別人可以三不五時邀一邀就出來吃飯聊天,
一年只有一次的見面吃飯敘舊,
縱然現在網路方便,FB、即時通訊、無名雖然都可以讓我們互說心事,
但是面對面的抒發總是比文字上的傳達還要來的好,
每一次的見面,我想我們都是非常的珍惜。:)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