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場戰役中,我輸了。
但是,我很感謝能有這樣的經驗,
雖然最後,我輸了,但我也一點也不難過。
因為我努力過了,也抗戰過了,
只是,事與願違。


又將會有不同的旅程在等著我,說不慌,是騙人的。
剩下的時間內,該去珍惜,
把這段時間內該做的還是得做,
不為什麼,就算以後將沒有這個緣分,
但我相信,妳所做的別人會看在眼裡,我是在為我的以後做事。

說是輸,也不是輸,
因為我又會有不一樣的人生體驗了,
是贏,也是解脫,能畫下個句點是最好的,
尤其是對我自己來說。



可是…最讓我頭疼的是,我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啊?!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顧慮了…
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才是最好的。
想到這些,心情又開始down了,
大男人要我別想這麼多,他說尊重我的決定。
嗯,我知道你都會支持我,只是我自己也沒有個方向啊!
大概又是自己在鑽牛角尖了吧,
可我只是想選擇對自己最好的而已啊!

還有一陣子的時間,
這段時間內,是不是什麼都不要去想,
自然而然,老天爺就會為妳指引下個方向了呢?

至於,自己的夢想,也該努力了。
我承認我已怠惰許久,因為有工作後,真的會…懶惰蟲上身。
振作啊~沒有人可以給妳保證的未來,
就只能自己給自己了,加油啊我!

謝謝還有你,還有愛我的人。


該好好想想接下來的日子了…


但我真的很想說,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