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哦哦~
應該是昨天要打的滿月文,但因為忙,晚上又要顧弟弟,
所以又拖延到今天趁有空時間趕快打一打!
忽然發現,我跟大男人的合照愈來愈少勒,那A安捏!!
被大男人知道的話,我一定會被他訓一頓,訓我不愛他都不拍他…囧。
嘖嘖,是我變得不愛拍照的關係啦…除非偶爾興致一來才會一直自拍!


這個月的我們,其實一樣很恩愛,
也漸漸習慣每個禮拜只有六、日才見得到面的我們,
平常時間我們只好依靠手機了。
八成是大男人退伍的關係,原本對智慧型手機很不感興趣的他,
現在看到人手一支,其實他也有點被影響跟心動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不準他辦…哈哈哈!
甚至朋友問他有沒有FB時,他都會說:我老大不給我玩FB啊!
哈哈哈~然後我就會被講說我會不會管太嚴了!

但是手機,我不準是有我的理由,因為他現在沒多餘的錢能去買,
而是要先把錢存起來,存我們以後的基金,除非他有額外的零用金,
不希望他一時想要,買了卻又是個負擔,這點他自己也認同。


至於FB的話…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不安全感使然。
可是有時看他沒有FB又覺得好像很可憐耶,哈哈~
但我還是很不放心捏,怎麼辦啊?
所以大男人就說,我不給他玩FB的話,那我FB上所有的照片都必須是他!
不然他就會盧我,哈哈哈,好好笑噢我們!

再讓我多觀察跟考慮一陣子,
或許哪天我就會大發慈悲的都幫你辦好FB了,呵呵呵。


有時好想你像小孩子跟我撒嬌
有時好想你在鬧我或我在鬧你的時候
有時好想一直聽你說話但又覺得你好吵
有時好想一直靠在你背上
有時好想你這位古爸爸
真的是讓人又愛又討厭捏~



2Y8M快樂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