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滿月文又拖了。
滿月當天比較忙,心情也不美麗,不是因為他,是工作,
而晚上又開始讀書了,所以要節制上網時間了。
然後呢,滿月的隔天,又因為工作上的不愉快,
讓我根本忘了利用空閒時間來補文,
不過我好像也沒有多的時間可以打網誌…。


就快要三歲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大男人說我們兩個已經愈變愈穩定了,
慶幸大男人退伍後,我們之間也沒因為這樣而有多大的變化,
反而更珍惜彼此之間相處的時間。
大男人也愈來愈疼我,他說過因為現在陪我的時間變少了,
所以對他的要求只要不過分,他都會做到。

因為28號是他家附近的廟會熱鬧,他也有參與,
而我「夫唱婦隨」的也一起參與,哈哈…不過我大都是小跟班而已,
根本沒有做什麼,就只是陪著他。
當熱鬧一開始,雖然夾雜著鞭炮聲、鼓聲、音樂聲等,
但是沒因為這些聲音而影響到我眼中裡的他。
看著他忙進忙出,跑來跑去,突然覺得他變得好有肩膀,
無論是別人交代他做的事,或是他交代別人,又或者與他人交談時的他,
都讓我覺得,他已經在慢慢蛻變了!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身邊的人開始不時會問何時有喜事?
就連他,也不時提醒這件事…我真的覺得我有被逼婚的壓力了!
哈哈哈,但還好是個甜蜜的壓力。
大男人還不時問他的媽,若我們結婚了,做父母的會不會幫忙呢?
阿姨也很阿莎力的說:當然會。你們現在要的話,我跟你爸會幫你們處理錢。
哈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不過我跟大男人有很奇妙的共識,我們也沒先溝通討論之類的,
那就是,我們都希望能靠自己。
結婚,是需要花很多錢的,或許我跟他有這樣的想法是有點太小看或自以為是,
但是我們覺得能盡量不用到父母錢就不要用到,
寧願再多打拚一點多存一點,到時婚後要還錢債或人情債都能比較輕鬆點。


有人甚至還想到更遠,說什麼他已經很期待小孩子了,
然後小孩名要取的很好,小孩要長的像誰、個性要像誰什麼的…囧。
我說,大爺~你會不會想太遠啦!!!
我都不急了你到底在急什麼啊!?
真是受不了捏…不過這樣的他好可愛噢,哈哈哈!


滿9月快樂唷,
還要這麼相親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