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跟大男人很奇怪,
見不到面會很想念對方,通常見不到應該是會甜言蜜語一大堆,
但是我們不是,我們雖會想對方,但會想到爭吵,呵呵。

原本前幾天兩人為了報備的事而不開心,
無論大男人怎麼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的心結總是打不開,始終悶悶,
因為我覺得用電話講是講不清的,我想直接面對他表達我的感受。


果然大男人放假回來,
看到彼此,抱一抱,我們,又沒事了。
彼此各退一步,好好的替這件事做個結論,彼此都有錯,都要改進。

然後大男人就很自動的帶我去買糖果,
答應我的事他沒忘,知道我愛喝咖啡,所以帶我去買咖啡包跟牛奶、
知道我最近在控制,但他擔心我餓到,所以買小零食要我隨身帶著,
這樣的舉動早在他問我要不要原諒他的時候,我早已原諒了。


題外話,
每次去跟大男人逛超市的時候,
因為超市的地板都偏滑,而我的拖鞋又是夾腳又沒防滑,
所以我走路都拖著地,走路就會有聲,
然後大男人就會像爸爸一樣,叫我把腳抬起來,要我走路不要出聲…囧。
要不然就是上樓梯握著扶把時,又像嚴父一樣唸說:叫妳不要握那個還握,就跟妳說那很髒了。
吼吼吼……我真的快笑死,我怎麼會有這種管家公的男朋友!
不過,我很愛他這樣,這樣表示,他以後也會用這樣的方式管教小孩,這是很棒的!


以及,就是最近在做飲食控制,下令大男人不準再誘惑我,
可他用一種很無辜的表情看著我說,他並不嫌棄我,要吃就吃啊!
他只希望我能健健康康就好,況且我也都有習慣在運動了,幹麻還要控制,
還警告我,若是因為這樣又像以前會胃痛的話,他不負責!
但是已經控制幾個禮拜了,還算有成果,結果大男人可樂的勒…
可是他還是很矛盾,他又不希望我餓到胃痛,但又很開心看到我的成果,
又擔心萬一真的成功了…擔心我會不會被追走,
如果會的話,他寧願我現在就這樣,不需要控制,還比較喜歡之前的我,囧!

只能說…看到他會擔心吃醋,我更樂!哈哈哈哈哈!


同事笑說,我們該不會婚近了?不然怎麼要控制?
嘖嘖,並不是,純粹是想讓自己更健康而已!




沒事的我們,仍然還是甜滋滋。
朋友還有姊都說我們兩個是一對活寶,對話很經典又好笑,
有時還誤以為我們是不是在吵架,因為兩個人的分貝都超大聲,
哈哈~其實並沒有…這就是愛互嗆的我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