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禮拜五到現在,
你在我們家住了4天3夜。
並不是為了要回味你在我們家的日子,
而是因為你家裡有事情,所以必須要在我們家待個幾天。

你最常黏的不是我媽就是我,
因為在你還小的時候,就我跟我媽常照顧你,
或許你都有印象,所以到現在每次你來就是來黏我或我媽。
禮拜五你一來的時候,你就開始像個磁鐵一直黏著我,
老媽也很順其自然的就完全把你交給我,洗澡幫你洗、吹頭髮也要幫你吹、吃宵夜也我幫你用,
最後是睡覺……也要跟我睡!


第一晚的睡覺,很痛苦,哈哈~
其實我睡的不是很熟,因為擔心你會不會著涼,或者是睡不安穩,
所以只要你一翻身我都知道,就會看你有沒有踢被子什麼的…
我幾乎都是淺眠的睡眠,而你還好都睡的很好!
只是…我被你的睡姿給嚇到了,怎麼可以這麼的好啊!XD
明明睡前是躺正正的,結果一下頭在右邊一下在左邊,
最後整個又像磁鐵一樣黏在我身上………我要怎麼睡啊我!?

隔天你像個定時鬧鐘一樣,早早八點就醒了,
而我呢,雖然比你早醒,但也是因為我整晚睡不好啊啊啊…

第二天晚上一樣是不好睡,
雖然很痛苦,可是每每看到你那睡著的臉,又覺得一切的累都值得了!
我是該高興你愛黏著我,因為你讓我擁有這樣的回憶,
只要我ㄧ出去,你就開始不停地向老媽或老姐問:豆豆姊姊勒!?


但也因為有晚上照顧他睡覺痛苦的情形,
讓我真正體會到做媽媽的辛苦與偉大了…
然後,馬上對大男人說:我以後不生小孩了啦!
哈哈哈~
因為真的好累噢…帶小孩怎麼可以這麼累啊啊啊啊!

老媽冷笑說,現在就是讓我練習如何帶小孩啊,知道做媽媽的辛苦了吼!


我想說的是,要讓你在我們家過夜的事,是我們預料之外的,
我們還有你都以為只是讓你在我們家待個幾小時後,你的爸爸媽媽就會來接你回家,
當禮拜五那一天,突然被告知你要在我們家過夜時,
其實你的反應沒有很大,反而覺得新鮮,那時的你以為隔天醒來,媽媽就會帶你回家了。
結果禮拜六還是一樣得繼續在我們家住時,
其實有感覺到你已經在想家了,但是我和媽不斷跟你說,你為何得在我們家住的原因,
你也像個小大人一樣,好像明白是什麼事,還會關心你的姊姊現在如何了,
所以你也不吵不鬧,應該是說從禮拜五到現在,你一直都是不吵不鬧的,你真的很乖!

看到我在賴床還想睡覺時,雖然你醒了,但你一樣乖乖的不吵,繼續躺在床上,
等著我看你跟你說話,你才會出聲音;
我在忙或是媽媽在忙的時候,你也是安靜的自己玩自己的,要不就是看電視。




雖然這幾天我的睡眠不好,但我也很滿足,
因為這又是一段跟你不一樣的回憶,你真的是我最棒最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