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這張大男人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拍這張的時候,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老爸老媽都已經就寢,
可是因為大男人這樣實在是太可愛,
害我邊拍邊狂笑,大男人緊張的叫我不要笑這麼大聲!
哈哈…可是真的好好笑又好可愛噢!


我要拿髮夾夾他頭髮時,
大男人就乖乖的給我夾,
我笑說:你怎麼那麼配合我啊!?
讓我自覺得殘忍,
我好像一直在破壞大男人的形象,哈哈!

可是真的好可愛啊~~~


親愛的,一歲八個月快樂…
每滿月的日子,
我們都會互相說彼此都要加油噢!

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希望我們都可以愈來愈好,
或許我們都還在迷茫,
尤其是對未來的工作,
我們一直很想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工作,
可是,這過程…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希望我們都能互相扶持著,
不管遇到任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