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先說,
這是一個很不負責任的食記分享,哈哈!
因為對於美食來說,我不是專業的,
只要是覺得好吃的,我就覺得是美食了。

且,會去金色三麥吃的原因,
是因為姐妹們要玩聖誕節交換禮物,
所以分享的內容可能沒那麼多跟豐富,
因為我也樂瘋在玩交換禮物中,
所以,這已經是去年去吃的了…。




因為是很不負責任的文,店內的擺設其實也都沒全拍,
只拍了以上這兩張而已…很懶,因為一坐到位子上就懶的起來拍,
且活動也快開始,大家都在討論要點些什麼,以及要喝什麼口味的酒。

我們去的那天其實聖誕節已經過了,所以還滿多空位的,
但如果只是2人桌~4人桌的還是有坐滿的情形。



金色三麥最主要的賣點之一,就是他們的啤酒,
去金色三麥若沒喝他們的啤酒,就別說你有去吃過金色三麥,沒喝真的是會很可惜!
店家通常都會先上三小杯不同口味的啤酒給顧客試喝,
分別是,大麥啤酒、黑麥啤酒、蜂蜜啤酒。
會去金色三麥吃也是朋友推薦的,因為她說蜂蜜啤酒超好喝,很順口,
然後也很愛喝酒的我跟我姐一聽到,就也想喝喝看,剛剛好聖誕節來臨,
藉聖誕節之名義邀一邀幾個好姐妹一起聚聚,結果反而重點擺到交換禮物去了…囧。

但是,我有很認真喝這三種口味的啤酒,
而我的感想是,黑麥啤酒它的啤酒味道較重也偏苦,大家也都不太喜歡,
三小杯試喝的酒就唯獨黑麥啤酒剩最多;
再來就是蜂蜜啤酒,大家都喜歡這一杯,因為它真的很順口,啤酒味也不重還帶點蜂蜜甜的味道,
可是我……卻覺得,這根本就是飲料嘛!!哈哈哈!!
我跟他們說這根本就是飲料且我那一杯蜂蜜啤酒很快就見底的時候,
全部人都傻眼了……她們都說我會不會太誇張了,哈哈!
所以蜂蜜啤酒,我比較推薦不常喝不愛喝啤酒的人。
再來是大麥啤酒,大麥啤酒的話,我可以給它一個讚!它不苦不甜不重之外,也非常順口。
它剛剛好就是啤酒的味道,雖然我喝不出有大麥的味道,因我也不知道大麥是啥味道,
總之,它就是很好喝的啤酒,當我喝完蜂蜜啤酒後,我就緊接著喝大麥,朋友們又傻眼了。

若真的完全不喝啤酒的人,金色三麥也有提供果汁噢!:)

上面那張圖,左邊是蜂蜜啤酒、右邊是大麥啤酒。
整個就很不愛黑麥所以連拍都忘記要拍它了,哈哈哈,黑麥的顏色偏深。



這道【現釀啤酒蝦】,請筆記,這是必點!
因為真的很好吃~且這也是主廚推薦之一噢!
他們的蝦大隻,肉也很有彈性,酥炸的剛剛好,而且他們很貼心也把殼去掉,
只剩下頭跟尾的部份,我的印象中是這樣,因為一點也沒有撥殼的麻煩。

請看右下角,那就是試喝的黑麥啤酒,整個就是被冷落了在一旁,哈哈!



這道【西班牙海鮮燉飯】,我也只能說,請筆記,因為也超好吃,馬上就被吃光光!
而且他們的料超實在,光是蝦的部份就好幾隻,我們9個人幾乎都有吃到,魷魚也很多,真的非常划算!
不過,其實我們是有點兩個主食的,除了這一道還有【松露野菇燉飯】。
很可惜的我沒有拍到,那時真的只顧吃跟喝,只記得把好吃的拍下來…
【松露野菇燉飯】其實也沒有不難吃,只是難下嚥,因為大家部分的感想是,好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松露醬的關係,有人是覺得菇菇味太重,所以,這一道又被冷落了!(我們會不會遭天譴?)




這一道的話,我忘記它的名字,且金色三麥官網也看不到這一道,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這道餐點了?
這道的話也很不錯,它是培根包著蝦,有沒有發現金色三麥每一道幾乎都有蝦?
所以只要一上菜的時候,我們都傻眼說:又是蝦!?


接下來精采的來囉!
也是來金色三麥必點之一噢!



就是這道【超值大拼盤】!
它一上桌的時候,我們每個人下巴都快掉了,只差沒脫臼,哈哈哈!
它有德國豬腳、薯條、椒麻雞、德國香腸,每一道還插著一根小旗子,超可愛的!
還附三種醬汁,可以依你自己的口未去沾,這三種醬汁都很不賴,現在看到又好想吃噢~!
先說說德國豬腳好了,它的肉很嫩,軟硬適中,會讓人想再多吃幾口;
德國香腸的話,它是紮實又有彈性,有點像是熱狗,但又比熱狗好吃,可是我很容易就吃膩了;
至於椒麻雞的話,我一直以為它就是小雞腿而已,因為吃不太出來有椒麻雞的那種FU,
不過,卻也非常好吃~它炸的剛剛好非常酥脆,外皮酥脆,肉卻鮮嫩還有汁,可惜不多,不然好想多吃幾塊;
最後是薯條,薯條的話比較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也很好吃!

【超值大拼盤】真的是需要比較多人才能吃,因為比較划算,
如果只有2~3人的話,好像是可以選擇搭配兩種吧?是同事跟我說的,我也忘了。


其實我們不只吃了這些,印象中我們還有點披薩,
沒記錯的話,我們是點【蝦仁鮭魚披薩】,蝦仁超多超飽滿的,很好吃;
還有開胃菜【麥香法國麵包】,麵包很紮實很有咬勁,愈嚼愈香。

我們9個人吃,其實點這樣算少的了,
因為他們的價格不可愛啊,所以我們也不敢點太多,
但很慶幸我們很會點,都點到不錯吃的,
同事也這麼說,因為【現釀啤酒蝦】也是必點的,結果我們就有點到,哈哈!


金色三麥很適合朋友聚會、情侶約會,或者是同事聚餐,都不錯!
若有興趣的可先至金色三麥的官網了解一下:)

金色三麥官網 點進去就可以連結到囉,
南部的話,就只有高雄義大世界才有噢!
※金色三麥-高雄義大店(A區5樓)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2:00-23:00
     週五、週六12:00-24:00
聯絡電話:(07)9758989
有包廂,可容納10人~15人





最後附上我們姐妹倆喝酒喝到多開心,哈哈哈!
也沒啦,其實是要說金色三麥燈光美好拍照,完全不用修就很漂亮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