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要說是黑色情人節?明明是個開心的白色情人節。
簡單一句,那就是跟大男人吵架,
雖然我知道我們吵完隔天就會好了,
但我還是想碎碎念一下…。


情侶之間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報備。
無論誰去哪裡,都一定會讓對方知道,
雖然報備這件事不是彼此例行規定要做的,
純粹是尊重對方也是習慣。

但,報備已變成兩人之間的習慣了,
講了後,彼此也都知道你人在哪裡或在做什麼事,
避免事後又為了「你剛怎麼沒說」、「老夫老妻了,現在都不會說」等之類的話而爭吵…。
事情就是,大男人最近變得很懶的報備了,
曾反應過他幾次,他也說下次不會了,結果呢…還不是一樣!


在大男人的想法裡,
他只是出去買一下東西而已,且這段時間我也知道他會出去買東西吃,
有沒有跟我說,有差嘛?
然後就覺得我在跟他盧小小…
因我也不爽的跟他說,反正我上班跟下午運動時間你都知道,那我也不需要跟你說了!
講到最後,大男人就嗆了一句:乾脆以後都不要報備了!

既然這是彼此的習慣,那為何你卻做不到?
並不是緊盯著你,也不是疑心,就頂多是讓彼此心安,
傳個簡訊、打個電話是有這麼困難嘛?

雖然之後大男人也傳了簡訊說抱歉,
但我還是很固執…
也不是在賭氣他不跟我報備這回事,而是氣他的脾氣!



只希望今天大男人不用加班能回家,
這樣子我們才能好面對面溝通,討論昨晚的事以及他的脾氣!


還是告訴自己,情人節快樂!
臭大男人~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