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愛喝咖啡的人。
可是,我卻很愛聞咖啡的香味,也想過若有機會,我一定要開一家咖啡店!
曾經還做過很真實的夢境,夢見自己開了店,親手烘培咖啡豆,泡出濃濃的咖啡一杯又一杯。


沒有習慣喝咖啡,喝的話,也只會喝即溶的3合一咖啡,
根本不會去買咖啡豆跟咖啡機泡來喝。
自己的夢想之一卻沒有努力去實踐,真的是很糟糕。
不過,有想過想利用下班時間去社區大學學習如何泡咖啡,
可是一切又是因為,懶啊~

上班的同事們,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太強了,
每天都要喝1~2杯的咖啡,有些人還可以喝2杯以上!
根本就是把咖啡當飲料了吧…有些人還喝濃縮咖啡,真佩服他們!
而我因為沒有習慣,也不愛,所以我很少去參與他們的咖啡聚,
但是只要他們一直揪的話,我也會捧場喝個1杯,但我可沒辦法續杯跟每天喝。


我的體質算是不適合喝咖啡的,
還好自己也沒有很愛喝,所以我是不懂得如何品嚐咖啡的人。
有的時候同事們說這豆子好香好喝時,我都是滿臉狐疑跟憂愁,
因為對我來說,都是同樣的味道,那就是,苦。哈哈!
可是很妙的是,我大概可以聞出不同的咖啡味,有些是濃郁的、有些是淡淡的或苦苦的,
雖然喝起來都很苦,但是,咖啡豆的香味真的好讚!
就因為愛咖啡的香味,還跟同事要泡過的咖啡粉放在我辦公室的冰箱裡,
只要打開冰箱,就可以聞到好香好香的咖啡。




人家喝咖啡都是提神,而我是聞咖啡提神,反而我喝咖啡是會想睡覺。
不過,每天都來一杯咖啡,好像真的能讓一早上班的人帶來活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