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又是獨自度過的聖誕夜跟滿月日。

雖是這樣,但也不孤單寂寞,
因為我們提前在平安夜先度過了。
沒有特別的慶祝方式,
就跟往常一樣,大男人在家乖乖等我下班,
下了班,兩人在一起去運動,打羽球廝殺。
收假前,大男人像爸爸一樣帶我去買糖果,
說是很久沒買糖果給我吃了。

很平淡,很平凡,卻很幸福。


年底到了,我們又要在一起跨過一個年了。

新的一年,其實有許多的變化,尤其是大男人。
或許我也會有改變,但世事難料,
總覺得現在有愈來愈多事,是我無法自己掌控與計畫了,
這對我來說,很悶啊…會讓我眼前一片空白,
不明白我的下一步是哪?又該怎麼走?


不說這了,
今天是開心的滿月日與聖誕日,應該要開心。

開心我們可以一起跨年,放四天的連續假,YA!


想說個題外話,
其實我很慶幸我家大男人當兵,
因為當兵無法使用現在最夯的智慧型手機。
今天和朋友聊到有關手機一事…
現在智慧型手機方便,還有免費的LINE讓大家無限聊天,
但久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真的會被拉開…。
雖然我們在購買手機前,早有這樣的領悟了,但想到難免還是會感概,
感概自己也成為低頭族的成員之一。

但是,或許我有這樣的認知,
只要是朋友、家人聚會,我就會把手機放在包包裡,放在不是我的視線範圍內。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這個沒有生命的3C產品,使我跟親愛的人漸行漸遠。

所以,我很慶幸我家那隻沒有智慧型手機,
更慶幸他對這種東西也沒有多大的興趣,頂多偶爾會拿我手機來玩遊戲,
但是玩的時間也不長,這真的讓我很高興。
就也因為這樣,只要兩人在一起,我都會無視於手機的存在,
因為要陪伴我一輩子的人,是他。

雖然也不能說每對情侶都因為這樣感情而變淡,只是要看彼此如何對待吧,
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相處模式,找到彼此的相處模式,
就也不需要擔心智慧型手機這個大小三的干擾了。





祝親愛的你們
聖誕節快樂

滿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