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歲四個月快樂。

其實,這個月的滿月快樂,很不好過。
因為我們哪天不吵架,
偏在滿月的前一天跟滿月天吵架…
是有沒有這麼愛吵啊我們?哈!


滿月前一天,因為我工作的事情,而被大男人大唸了一頓,
男人一火爆起來,其實也像個女人似的嘰哩呱啦唸個不停耶!
所以,我…只有哭的份,嗚嗚嗚…。
我想,對大男人來說,有時跟我溝通會很累,
我的腦袋不像他一直這麼靈光,我是有時靈光、有時頓頓,
所以他就會開始不耐煩的一直唸我,然後,
他就要像大人一樣,對著我這個小孩子,進行較低層次、不深奧的溝通,
不然我會聽不懂………。
但是呢,我不是不懂,只是兩人的立場變不一樣,
因為我有自己的感受與想法,但是大男人卻覺得這樣的方法是對我最好的,而我卻不要。

被唸一唸、哭一哭之後,其實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因為怎麼選,都是有優缺,舉棋不定之下,就乾脆啥都不想,繼續看我的金馬獎!XD"
可是呢,雖然大男人唸我,但也不是沒有重點的,
他說對了一件事,他說我總是喜歡事情都還沒到,我就先煩惱,
然後把自己搞的這麼不開心,不但影響自己的情緒也影響到了他。
總之,這就是所謂的,鑽牛角尖吧!


我的鑽牛角尖個性仍然改不了……
我也不愛啊~真的!
但,到底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改變呢?

吵完後,用文字和解,但我們還是避免口語講話,
因為兩人的語氣還沒有辦法緩和,因為還在「降溫」中。


今天早上睡醒,就看到大男人一早就傳來滿月快樂的簡訊,
以前一看完簡訊就會馬上回覆,但是,這一次我卻沒這麼快回,
因為我還沒氣消,哈哈…誰叫他昨晚唸我,我還是有被唸到很受傷!

回傳後,兩個人又回復到甜蜜小倆口似的,
結果一到了下午,就換大男人情緒不穩定!
然後我們又吵了一下…真的是吼,明明就是自己脾氣衝,還說我幹麻幹麻,
就是死不承認捏…最後,就換我大大唸了他一下,哈哈哈!






老姊有時都會很受不了我們,
說我們怎麼那麼愛吵,要吵就去田裡或大馬路吵,哈哈!
嘖嘖,我們有時候的吵是在鬥嘴,好不好~又不是真的吵!
但我姊或許覺得不管哪個吵,她都覺得吵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