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當中,
曖昧,是最甜蜜的一個階段。



Dear,
我們又滿一歲又四個月了,很開心!
因為不知不覺,我們又要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了。:)



前2天還跟大男人說到滿月的日子,
我笑著故意說:「時間過好快唷,沒想到跟你吵吵鬧鬧也一年四個月了!」
大男人的反應依然是好笑,
說:「靠夭勒…最好是吵吵鬧鬧啦!」
大男人放假回來,就陪著他看小資女孩,
有時看著看著,我們兩個都會學劇情裡所說的話與動作,哈哈哈
真是受不了我們兩個耶…之前看犀利人妻也是。XD

看到男女主角在曖昧期的時候,
我就會在一旁對大男人嚷嚷著,
我跟他說:「我們回到曖昧時候的我們好不好!?人家想要回去曖昧啦~」
然後大男人就擺出一副被我打敗的表情,
因為我不是第一次這樣跟他說過了,
反正只要有話題可以扯到有關「曖昧」的,我都會講一遍給他聽,哈哈!


為什麼我會想回到曖昧期,
那是因為,跟大男人交往後,
才驚覺,我們的曖昧期會不會太短了啊啊啊啊!
畢竟那時我一直認為大男人不可能喜歡我,
只是剛好跟我有話聊而已,
所以,等我要享受曖昧期的滋味時,
我就迅速的被大男人給掉上鉤了,囧。

所以我說我想回到曖昧的時候,
我又會丟出一句讓大男人接不了的話,
就是「我好像太容易被你追到了吼!」,哈哈!


有時回想曖昧期的我們,那種甜蜜感是不會消失的,
依然還是很甜,嘴角仍會上揚;
曖昧期大男人所傳的簡訊我還留著,
有時我還會唸給大男人聽,
大男人都還會不好意思勒!



每天愛你的成分不斷增加,我相信你也是,
但我們也都很討厭彼此,哈哈哈!
有時鬥嘴小吵架,
無論是電話裡還是簡訊,
我們都會說「我討厭你/妳」,但卻還是好愛彼此啊!




大考就快要來臨了,
大男人為了要陪我去台中考試,還必須麻煩學弟學妹們喬假。
可是我家這隻都會想到12月31日的跨年………囧。
第一次跟他說記得考試那幾天要排假,
他說好,又接著說:「這樣就不能去跨年了耶!」
第二次,大男人說:「為什麼考試不12月31日,這樣我們考完試就可以在台中跨年啦!」
我~~~~~真的是會被他打敗,囧!

而我姐也差不多,
聽到我是要去台中考試,
若她可以,不然她也想下來台中………玩!!!!!!
怎麼我身邊都是一堆想要跑出去玩的啊!?



哎呀~
好緊張,要考試了,
雖然…自己知道機率不太大了,
但還是要給自己信心啊!

至少我還是得把這一年努力而來的在那一天做個結束,
要有始有終,不是嘛!?
雖然很可惜明年的沒能……
但這一條路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除非,我找到了另外一條路!


加油啊!!!



最後,
Dear~滿月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