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都要過了一半了啊…
時間是過得如此的快,好不想開學啊!
雖然已經脫離學生時期很久了,
但,想到又要開學了還是覺得好無力,哈哈!
因為又要開始繃緊神經來應付那些小鬼頭,
這不打緊,而是,工作。

在暑假中,發生了一點變化,那就是,我得接新的職務。
所以一個人兼兩個工作,天啊…根本就是要我的命!
所以前陣子得知我必須在兼一份業務時,
我的心情是有多麼的煩躁…。

不過,還好我的恢復力還算強,
反正我也是逃不過的,就當作是學習吧,
凡事量力而為,畢竟還是有人可以讓我問,
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讓自己緊張!


其實在剛放暑假的時候,就曾問他校的學姐,
說我的業務在暑假沒有什麼事做,所以,
我整個暑假也就很散漫…不是玩電腦就是看書!
可是,因為要接近開學了,又因為接了新的職務,
上禮拜看著大家都在很忙的時候,
心裡就覺得不妥,雖然新的職務,上個交接人說也沒什麼事,
但是就已我的個性來說,我實在是有點放心不下…。

問了一堆後,才驚覺我好像有很多事情沒做啊………囧。
悶了兩天的假日後,但今早就把一些該做的事做一做,
新生入學時該準備些什麼,也問了他校的學姐,
妙的是,他們都跟我說「沒什麼事啊」…。
所以,大致上該用的東西都有個方向了,
雖然還沒完全用好,但之後要處理也好辦事了。

我就是愛杞人憂天,以為多困難的事,
但實際上去做之後,沒有想像中的難,只要學會好規劃,
其餘的事,就跟著規劃走,就自然而然的一個一個解決了!
還是希望工作上能夠順順利利的。



上禮拜假日,終於買了我的新螢幕跟新鍵盤!
原本只打算買螢幕的,但,因為看到有粉紅鍵盤,我整個就心動了!
店家也很故意,只擺設黑色鍵盤給顧客看,
還好我有蹲下來巡視,就這麼巧的被我看中唯一一個粉紅鍵盤!
也還好買螢幕的錢沒有超出預算,
剛剛好可以買鍵盤,所以,二話不說,就順便也把粉紅鍵盤帶回家!
現在螢幕、鍵盤、滑鼠都是新的,
雖然主機不是新的,但也被哥哥重新整理過了,所以也算新吧,哈!


最近和大男人的相處依然如此,
不過,我現在一直被他唸我是老妻了,囧。
哎唷~或許是我已習慣這樣的模式了,
所以我也變得很自然,就把大男人當成我的家人一樣看待了…
好吧好吧,有人在抗議了,所以我也只好改進囉,哈哈!
話說,我的喜怒哀樂,你都知道,
就連我要做什麼事你都可以知道…真的是太神奇了!


現在的人都很喜歡用相片記錄生活,
我也不例外…
我也喜歡攝影,雖然技巧沒有很厲害,
但有閒暇時間還是會學習跟摸索,
因為,這是我的興趣之一。
喜歡到處走走,喜歡旅遊多過於逛街購物,
就連大男人跟我交往後,也被我影響到,
所以我們兩個人的錢幾乎都花在出遊上了,哈哈!


終於把一些流水帳給講完了,
又到了該準備睡覺的時間,明天開始是連續三天的研習,
真希望這三天能夠順順利利的度過。





最重要的,是也該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