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全校的返校日,
也是學校最後一天的,暑假日。

八月初一到,我就開始憂鬱開學日了,囧…
不過,從上個禮拜,我就非常的好緊張啊~!
好多的行政作業,開學前該準備的也都用了,
但有些必須等到開學後才能處理。

連幼稚園老師都叫我不要緊張,放輕鬆…
嘖嘖,我也很想啊!
但,我也就像是每位小一新生一樣,
雖然已經半年了,
但這一次面對的是新學期,所以有很多業務跟下學期不一樣,
反而上學期要用的事情比較多,
張阿美就語帶嚴肅的說:妳這學期有得忙了。


除了,比較熟悉第一個職務的業務之外,
暑假中,又新接了第二個職務,
第二個職務就非常的陌生…
較簡單的事是已經慢慢上手了,
可是,有些事還是得遇到了才有機會學習。
畢竟上一位交接人…交接時,也沒交接的很完整,
因為她都忘了,所以只好我遇到問題再問她囉!
但,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


今天還跟同事說,我必須去買個綠色乖乖,
來鎮壓住我的辦公室,
因為接了兩個職務,要忙的事就非常之多,
所以,我非常的希望學生們乖乖的,不要來煩我!
而且這麼的忙,我哪有時間看書啊~
可惡的上級主管騙人,說什麼沒什麼事、很輕鬆,
沒事的時間下就可以讓我看書,騙人騙人…
我很難想像開學後,我會像下學期悠閒地看書…。

不過,就當作磨練與學習吧。
雖然面對新學期,很害怕、很緊張,
但,還是很希望我能一一克服接下來所面對的困難,
熬過去就是我的了!

開學後,每天也要過著老人家的生活了,
兩個月的暑假,可以較晚到校,所以也睡得比較晚,
可是開學後就沒這麼爽了…
又要七早八早的早起,七早八早的早睡。

加油加油…
無論是工作上還是考試上,
都必須再加加油跟努力,
一切都是為了自己。


親愛的大男人,
也請你要一直陪著我,
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跟決定,也希望你都能支持著我!



天啊~
我還是…
好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