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快樂,我最親愛的。

今天,雖然過得很忙、很累、很煩躁、很易怒,
但是想到你,想到今天的日子你在,
再多的不愉快都還是能消化掉。


也因為今天是好朋友來的第二天,
通常的前兩天,都會讓我肚子痛,
所以…痛又加上今天許多事,
不到中午我就開始累到不行…。

這時就會好想見見大男人,
最想靠在他的肩膀或者是背,
聽著他說說話,就只是這樣,
我所有的疲憊都可以漸漸消失。

只要許久不見大男人,
都會吵著要他趕快回來,
要他馬上回來幫我充電,哈哈哈!


最近身體又微恙了,
實在是………
很不想煩惱但還是會煩惱,
為何我的體質會這樣呢!?
好多的疑問啊!!

好希望有你在……

你又收假了,
好期待你放假的那一天啊~
才剛回去又好想要你回來了!



親愛~
滿2歲2個月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