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大男人都很忙…
下基地的日子結束了,
所以他們都移防回來了,
然後…就忙的很不像話!


一天中,
可以講2~3通的電話就可以偷笑了!
甚至一天只有一通電話……
比起去年,
現在你在部隊裡時的通話次數真的是愈來愈少,
少到你的學長都還關心你怎麼都沒跟我講電話了…
還說以前都看我們一直講一直講!

大男人說沒有辦法,
因為去年時剛下部隊,
責任還沒有很重,學的也不多,
但是現在就不是了…
而大男人也算是個責任心很重的人,
有些事他不放心交給學弟們做,
所以他還是認命的自己做完。


大男人這禮拜也背值星,
當然還是一個,忙,字!

昨晚大男人依然是忙到很晚才打給我,
可是因為大男人真的累了,
但他還是硬撐要跟我講一下話,
不然我會跟他盧……



我覺得,
我跟大男人在講電話的時候,有一些禁忌…
尤其是在他很累的時候;
那就是,
不要在我月經要來前講電話,因為我會很不耐煩跟脾氣不好、
不要在大男人很累的時候講電話,因為他會胡言亂語、
不要跟他盧,因為會換他沒耐性、
不要跟他不正經或開玩笑,因為他會當真會不爽、
我只想到這些…
但較嚴重的是前兩個!

昨晚一個就是月經要來不來的很煩,
一個就是累到快睡著的人在胡言亂語,
在這種通話品質超不好的情形下,
我們兩個就講的很不開心……

大男人甚至連他自己講了什麼話都忘了!
真的是累到有夠誇張的!


不過,
我還是在昨晚做出了一個結論…
也就是,
大男人講話很矛盾!

不喜歡我這樣說這樣做,
而我改了,
又說我怎麼不這樣說這樣做,
已經有好幾次了,
連我也都跟著矛盾,那親愛的你到底要我怎樣說怎樣做?

不然就是,
他可以這樣說,我就不行這樣說,
在不然就是,
他這樣說沒那個意思,我這樣說就有那個意思,
阿不然就是,
他可以不認真或開玩笑,我就不可以不認真跟開玩笑,
真的是很不公平耶…
到底是誰被吃死死的啊!?


哼哼,
真的是會氣死跟被打敗…
等大男人回來,
我想我們需要開家庭會議了,哈哈哈!


你變得這麼忙,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要習慣,
但是,
有時還是會好希望你能抽空打電話給我或傳訊,
哪怕只有一句話或是幾個字的簡訊,
我也會感到開心,
而不是讓我覺得我傳簡訊的那一方是無人回應的…
或是,我還得再三確定我是不是傳對人!

當然,這些症狀都是在我月經要來不來前才比較會有跟明顯…
哈哈哈~
所以大男人都說只要我那個要來的時候脾氣都會變得很不好!
哈哈,這下我真的不否認了!



辛苦辛苦你了,
但,
也請你多體諒我一下吧!

愛你,
但也討厭你,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