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個禮拜開始,
大男人就嚷嚷著要帶我去看夜景。
因為是他的學長跟他說南投有一家看夜景不錯的餐廳,
原本要上上禮拜就去的,
但礙於大男人那一週都在揹值星,
所以,我很堅持的不去,因為沒有精神與體力哪能欣賞夜景,
何況還要開車到南投耶…
雖我也是可以開車,但大男人的他都不想要我開。

這是出發要去南投的路上,
雖然天空有點不作美,不時下點小雨,
但也不減我們的興致。
因為還有這麼漂亮的天空在陪著我們呢。:)


到達星月天空的時候,
不是直接就可以進入的唷!
還要多花$100元門票才可進入,
但是這100元是可以拿來抵銷用餐券的,
其實也算是不錯的。
畢竟星月天空真的很大,而且裡面有好多動物跟風景讓你拍,
就算你要外拍也都行了,所以待久了,一定會餓,
所以花這100元的門票也值得。

只是他們的消費還真的挺高的
套餐類的至少都要300元起跳,至於點心與飲料類,
也都是從100元起跳,算是高消費的餐廳。
忘記拍他們的價目表了…╮(╯▽╰)╭



很可愛吧!!!
星月天空裡的動物最多的大概是鸚鵡了。
所以,這兩隻麝香豬實在是太可愛了啊!
牠們還擦紅色指甲油勒!
可愛到大男人要我先待在這裡他回車上拿東西時,我都不理他…XD



居然還有羊咩咩耶~


從這裡看過去,眺望美景,心裡真的是無比的舒暢。
感覺積壓許久的壞情緒頓時都宣洩了出來,
坐在這裡和親愛的談情說愛是多麼愜意的事啊~


他們還有準備躺椅給遊客噢~
雖說大晴天,沒人會發瘋的躺在那曬日光浴,
但有了這些躺椅陪襯,不也有一番風景,
原來田園與躺椅也能這麼融合。


這一張好有夏威夷的FU噢!(哈,自己在說的啦!)
可是,當我拍下這張時,
真的好想跑去國外度假的衝動啊!



不只有躺椅還有搖搖椅噢!
胖胖女生不用怕會坐壞,因為他們做的牢固,
而且高度也不高,就算坐壞了也沒有生命危險,
加上這也不是盪鞦韆,沒有人會想盪高高吧?
坐在上面搖來搖去,吹吹微微的涼風,真的好舒服!

辛苦的大男人,要幫我背包包跟相機包,
好讓我可以盡情地拍照!
不過我拿著相機與腳架也是很累耶,
而且有免費的攝影師幫你拍照多好啊,哈哈!



還有,水中座椅提供給遊客呢!
這水中還有非常多的魚陪著你…
而且每一隻都還很肥很大隻!!!
這張沒有魚陪襯是因為有很多小朋友都在餵魚,
哎~每一隻都肥嘟嘟的,雖然可愛但也恐怖。


這就是星月天空餐廳噢:)


因為天氣炎熱,所以他們都會噴點水氣來降溫,
雖然沒有多帶大的功用…
但這點貼心小動作還是有加分的。


他們還有提供節目表演給大家看噢!
這女訓獸師太帥了,每隻鸚鵡都聽她話耶,
而且我好好奇她都跟鸚鵡說些什麼話…真的是太厲害了!


不只有鸚鵡秀還有餵小豬小羊吃草,
以及DJ秀,會有DJ唱歌給你們,
至於天燈的話,好像要另外付錢了,
但是對於當天的生日壽星便可以免費贈送噢!:)



這是我的香茅檸檬鍋,有點微辣,還不錯吃!
至於料嘛,不多也不少,但能吃飽飽。



大男人的韓式泡菜鍋,湯要煮愈久才愈好喝噢!



很可愛的飲料杯子,像是伴手禮讓遊客帶走。

接下來的照片,就是給大家看風景了!
因為我們是從下午待到晚上,
主要想看白天與夜晚的景色,果真都有不同的美,
邊吃飯邊看風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而且還能聽到DJ現場演唱,
跟星月天空不時會廣播提醒大家在享受美食當下也別忘了看風景!










這個好美啊~~~好浪漫的氣氛噢!
真的是夜有夜的美呢!



我們從下午3點多待到晚上8點才走,
就像要離去時,看到這站牌上寫著,
真如所說的「跨越此線,煩惱不見」。
星月天空景觀餐廳真的不錯,雖然已有這麼漂亮的風景,
但,卻還有這麼多的小動物陪著你,
以及星月天空安排的節目供大家欣賞,
就算沒有消費花那$100元門票也算是值得的!

但是,有好的地方就有不足的地方…
讓我跟大男人不愉快的是,星月天空的服務人員。
因為遊客多所以員工也非常多,
但是我們用餐時,大男人的瓦斯一直都有問題,
問了幾個有些不會處理、有些用一用沒解決好又走人,
這讓我跟大男人有點傻眼與無言。
以及,在我們要去星月天空前,
我也先看了幾個部落客的建議,
那就是,因為假日遊客多,所以我們是不能選擇座位的,
統一由櫃台的服務人員劃位,
那部落客的建議就是,在美食還沒上桌前,
若我們就先跑去別的地方拍照的話,
等你拍完照回來,你就發現你的座位已被別人坐去了,
意思是,那些服務人員是不會幫你留意你的座位的。

然後,我跟大男人就問了2~3個服務人員,
問他們若我們人跑去拍照,這位子是不是會被坐走?
他們的回答不是不知道,就是我幫你問一下,
但有一個還算免強回答了我們的問題…
但也是我們聽到有廣播說請幾號座位的人回坐因餐點已送上,
所以,結論就是…
人不在座位上應該是可以,但要先跟服務人員提醒,
提醒後,當餐點送上他們就會用廣播方式叫妳回坐吃飯!

所以我們覺得…這家餐廳的員工欠訓練啊~
真的是有需要再好好改進!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家大男人~
要不是他一直堅持要帶我來,我也不會看到這麼美的夜景!
還好那天沒畫多濃的妝…
留這麼多的汗又要忙著拍照。



親愛的,
我好想再去一次啊~:D

想放鬆心情的朋友真的可以去看看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