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只是個過度期而已,
每個人都這樣跟我說。

但,
我的過度期何時才會結束呢?


時間拖的愈久,
真的會喪失戰鬥力,
對任何事毫無興趣跟衝勁,
難怪會有人失業這麼久…。

雖然那一年裡是在補習,
但總是希望考完試後能馬上找到一份好的工作,
可是往往都是不如妳意的,
一點好運氣都沒降臨在妳身上,
所以…
愈來愈感到恐懼跟不安全感,
總覺得這個世界只剩下我,
其他人都不要我了一樣,
也覺得自己好沒用,為何找不到工作,
漸漸的,我的自信心變少了…
取而代之的,都是胡思亂想、鑽牛角尖陪伴著我!


很多事惱的我心好亂,
到底該走哪一步棋才是好的,
一直很想要來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到了最後,連我自己最心深處要的是什麼全給遺忘了…
我就是這麼的沒有主見,
老是被牽著鼻子走…。


大男人說我最不好的一個地方就是:想太多!
是啊,我真的是凡事都想很多…
我很喜歡凡事都先想好,這樣才不會出差錯,
找下個工作也是想找到自己喜歡的,
因為我不希望做沒多久不喜歡又做不下去的感覺,
所以…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我真的是想了很多又很多,
想到最後反而是害了自己,
因為沒有信心,所以又怯步,然後就變得更沒有信心!

每天一直這樣循環,
真的是好累…


真希望我的過度期能趕快結束,
因為我真的快受不了這烏煙瘴氣的鬱悶心情了…
對任何事都沒有心情,
包括出去逛街、吃好料、買東西,
我真的是一點心情都沒有!
因為我想要賺錢,
然後可以毫不顧慮的買我要買的東西!





就快了,
過度期就快過去了,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