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祝我們滿月快樂。:)

我們又在一起度過我們第二個新年了,
時間過的好快啊~!


可是今年的新年,我好孤單…
哎,說要陪我,但都沒有兌現,
因為你要忙著賺錢,
一整天的時間都耗在那裡,
就連想要你陪我都還要看時間!

所以讓我覺得這個年好孤單……

外面這麼熱鬧,
大家都在人擠人,
而我卻要待在家裡,
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
我不喜歡也待不住!
因為這種節日我就是想出去,
就算只是在旗山美濃亂晃,我也一樣開心!


因為這樣…所以我這幾天特別的"搗",
"搗"到大男人有點受不了了…
但我會這麼"搗",那也是因為我想要你多陪陪我…
這種錢能賺的不多,
我怕你放這9天的年假都是在那裡度過,
屬於我們的時間卻只有那1~2個小時而已……
且更擔心的是你的身體啊!

可是有時候的你會讓我覺得我的關心是多餘的。


不過這幾天晚上去陪你賺錢倒也害我增胖了不少,
討厭啦………
過完年又要開始減肥大作戰了,哎~!


我們的本命年到了,
屬龍真有這麼好嘛?我們都很疑問。
犯太歲又不旺……
感情、事業、健康都要注意,
嘖,到底哪裡好呀!?

老天爺,
拜託您,
讓我過完年能馬上如願找到工作,
拜託拜託~
我很衷心的拜託您!


親愛的大男人,
祝我們一歲又六個月快樂唷!:)
今年我們不需要多轟轟烈烈的愛,
我們只需要平平凡凡的愛就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