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許久,

前陣子為了忙考試,以及愛上烘培,

所以鮮少來打打字。

 

其實是自己詞窮,心中是有許多話,

但總是無法簡潔有力的表達我想說出的文字。

也因為下半年時,我愛上了烘培,

在烘培的過程中,我便能跟自己心靈對話了,

以前是透過打字抒發,現在則是藉由烘培。

 

但也因為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我是該好好多下點功夫,閱讀,真的很重要,

不奢望像個詩人,但希望能文字泉湧。

 

我想是該替自己準備一本好書、一本筆記本的時候了。

 

從去年的下半年開始,

我的人生有新的變化了,多麼希望這個變化是代表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