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要有一台時光機,
能載我飛往未來,
去看未來的我。


新的一年,2012年,
沒有很興奮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煙火看到呆住,
而忘記許下今年的願望與目標的關係?



或許是自己心急的關係,
或是一直待在家的關係,
需要面對很多人的眼光及言語,
於是給自己好多的壓力…。
我也知道要過年了,
大家都在等年終獎金,所以必須等過年後才好找工作,
但是因為看到人力銀行原高雄市區有很多工作,
我不免就會亂想跟心慌…
又卡在大男人希望我就近工作就好,
他分析的點我也懂跟接受,
畢竟我還想要考公職還得讀書,
如果搬出去做的話…我有那個體力看書嘛?還有,錢夠不夠用?

真的是有好多需要煩惱及考慮的,
很怕心急之下,
我又胡亂做了自己不喜歡的決定,
又會像前年一樣重蹈覆轍…。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大男人希望我不要搬出去,
媽媽希望我搬出去,
而我自己呢…
我想搬出去,但沒有人陪我,我會孤單…
也不想搬出去,這樣與大男人見面的時間就會變少了…
所以,真的是好煩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都在等,
等過年後,我是否能在旗美地區找到工作,
若還是不能,
大男人也得妥協讓我搬出去了…。


只是在這段期間真的很難熬…
變得很提心吊膽的,
也只想把自己關在房間,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注意到我了。
也不敢看爸媽的表情,
也不敢跟爸媽說話,
好怕一開口,他們就會唸一堆…

大男人說是我想太多了,
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但每天一直待在家,這種心情真的很難受又悶。


哎………



我的朋友最近也遇到工作上的瓶頸,
我們兩個都好希望能有時光機噢,
好想去看看未來的我們,
因為有太多的未知數與不確定,
使我們的心情亂糟糟與茫然…。


要龍年了,
拜託,請給我好運吧!
尤其是3月的時候,
好希望一收到成績單時,
會是讓我跟大家都滿意的結果,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