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號,
本來會是個好日子的,
可是卻因為我的感冒,
而讓今天卻很不美好…。


一整天都在發燒,
當時的我是怎麼撐過來的?
禮拜一的時候,
人就已經感到不舒服了,
但那時只想說可能只是小感冒,
又因為有喉嚨痛的關係…
所以想說應該不要緊的,
只是那時就已經感到全身痠痛了…
尤其是我的下肢……
痠痛到我想大叫!



25號那天,
從凌晨就開始就在發燒了,
吃了兩包的退燒藥卻一點用也沒…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痠痛的情形還是有,走起路來像老人家一樣…
喉嚨痛卻像是被撕裂的那種痛…

中午的時候,
以為退燒藥有效果了,
因有在冒汗…
誰知道…
過沒幾小時的時間,
又開始發燒了…
看到大男人時,
馬上抱住他,跟他說我又發燒了………

大男人心裡也很擔憂,
因為,我怎麼又發燒了……
大男人只好要我去房間躺著休息,
晚點在帶我去看醫生打針!


那時抱著大男人的我,
眼淚真的是馬上就掉淚了…
大男人哄我休息時,
也是一直狂飆淚…

哭,是因為我真的很難受…
哭,是因為我快受不了發燒的折磨了…
哭,是因為我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發燒的時候,
我唯一睡覺的姿勢,就是平躺屈膝…
只有這個姿勢才比較舒服一點,
事後大男人還說他看我一動也不動的,嚇到他了…

之後,下午大男人帶我去打針,
我們都以為打了針就會比較好了…
我們不要求什麼,只希望我別在繼續燒下去就好了!


大男人也直嚷嚷說,
他要收假回去了,我才感冒然後又一直發燒,
他會很擔心,不能陪在我身邊…。

晚上時,早早就躺在床上休息了,
可是八點多的時候,
又開始在發燒了………
還比前幾次的燒還要燒了,
只好又在吃一包退燒藥,
但這退燒藥一樣,半點效果都沒!
躺躺躺…
大男人一直打電話來關心我,
問我要不要去醫院,一直這樣發燒也不是辦法,
還說,他不希望下次他看到我的時候,
我是嘴巴斜一邊然後在流口水的……
吼,被你打敗…但我知道你是在逗我的!


後來,
真的感覺愈來愈燒了,
頸部那裡真的可以用燙來說而不是燒了!
心裡一直在想:我還要忍耐嘛…?
感覺頭燒到快炸開了…
最後只好下樓找老爸求救,
拜託他載我去掛急診!

之後到了醫院,
醫生幫我做流感快篩,
報告結果是陽性……是A型流感…
但不知道是不是H1N1…
但我想不是,且我也沒這麼嚴重吧,
如果是H1N1,醫生早叫我隔離了!


後來醫生也安排我照X光,
我只能說…那位陪我去照X光的志工媽媽,
我知道已經很晚了,沒有什麼患者了,
可能也是因為妳累了…
但我今天就是很不舒服…
妳把我一個人丟在檢查室前面,
就跑去打電話,還要我自己一個人推著點滴架…
照完之後,還是我自己推出去,
妳才慢半拍的來幫我推……

之後,
我就躺在病床上打著點滴,
話說,我的護士要幫我ON IC針的時候,
ON第一針時,沒有中,還拚命往前插…
剛插進去的時候已經痛死我了…
找不到血管,妳仍不死心往前插還插到底,妳難道不知道這有多痛嘛……
要不是我已經很無力了,
不然我一定會大叫喊痛!
現在那一針沒ON上的部位,有一大片瘀青…噁心死了!
還有,
當我要回家的時候,
那位護士要幫我拔針…
我不知道她是在急什麼…
有同理心的護士應該會很溫柔的幫患者拔針吧?
但我那位護士不是…
很粗魯的撕掉3M…後果就是,
我看到軟針已經有一半多跑出來見我了………
而那位護士大概也嚇到了…
急著拿酒棉幫我按壓,但來不及了,
以她粗魯的拔針方式,
不只痛死我還害我的血噴出來……



從來沒有掛過急診的我,
這是第一次掛急診…
真的是嚇死我了,
大男人也直說我把他給嚇到了!

還好,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只是現在…
我吃藥吃到怕了……
現在我的胃裡有多少顆藥丸啊啊啊?
總共吃了三家不同的藥…
也難怪我會這麼怕!

現在嘴裡感覺也都殘留著藥的味道…
好不舒服好不舒服…不喜歡


雖然因為感冒而掃了興…
不過,我還是要說,
大男人,
祝我們滿月快樂唷!:)



謝謝你,這幾天辛苦你了!
因為身體不舒服,
所以脾氣也跟著一起來鬧…

最愛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