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們不知道說了什麼…
彼此的口氣就愈來愈不好,
好像是講到大男人今年退伍後該怎麼打算的事。

彼此的想法不同,
然後,大男人的他莫名起妙就不爽了,
開始不想說話,口氣也不是很好,
知道他在不開心,
我就想轉移話題,不想繼續講一樣的事了,
因為彼此都不開心,討論也沒用……。


但他這個人脾氣就是很硬,
明明是他自己先不說話跟不想說話的,
卻都說是我先不說話…
我很想轉移話題,
有人就不願意轉,一直不爽我所說的話,
也氣我為什麼凡事都要想這麼多,
也氣我愈來愈像我爸媽愛亂想,想的也都是壞的…等,
然後,我也愈來愈不爽了,
我也就開始反擊他說的話。

是,我的確是很愛亂想,
但我覺得只要是女孩子都一定會想,
只是想的程度有差別罷了…。
大男人退伍後,工作方面的問題,若能住在家裡,他就會住在家裡,
然後也希望我一起住在他家!
可能大男人想要聽到的話是:好~住在你家…之類的話,
但那時我不是說了這樣的話…
或許我的想法比較現實一點吧,
畢竟我們彼此住的距離又這麼近,感覺上就是有點怪,
因我又還沒嫁給大男人,
就算大男人的爸媽不介意,但,我爸媽呢?

還有,也是要考慮到我以後工作的地方啊…

然後我就把這問題總結在一句話,
那就是,等大男人退伍後會是在哪工作再來說!


後來就跟大男人說,
他不喜歡我這麼愛亂想,我會盡量改,
我也跟大男人說,自從跟他在一起後,
我愛亂想的壞缺點已經改很多了…
以前我可以亂想想到崩潰或者是把自己關在死胡同裡;
大男人就說:那我是不是要感謝妳為我改變了?
而我當然就說:是。

之後,彼此的口氣也漸漸緩和了下來…
其實最近大男人的情緒很不穩,
很容易就會不爽、發脾氣,他自己也有注意到,
固執的他也有在想要不要去收驚,
因為他自己也發現他睡覺會突然抖動,像是被嚇到那樣。

或許是因為彼此都緩和了下來,
或是大男人知道自己有錯在先,
知道自己不該發脾氣,知道自己誤會我後,
大男人就開始說了他心中的真心話給我聽,
心軟的我,聽著聽著又掉淚了……


嘖,事後想想,
我真是敵不過大男人無辜又懺悔的聲音…
聽到他那樣的聲音都會讓我好心疼噢!
也或許是被大男人所說的話給感動到吧!

大男人說他謝謝我這一年多來都在忍受他的壞脾氣,
也說他會替我想很多,但想的那些都是為我好的,
但我卻都會懷疑他為我想的那些,
又說,謝謝我一直在陪著他,
對他來說我真的很重要,不能沒有我,真的!

聽到這些,我真的是狂掉淚,
久久一次的真心話,真的會讓人心暖暖又感動。


是啊,
有的時候,只要我遇到困難,
或者是需要做什麼的時候,
他總是不說第二句話都會幫我想辦法。

為什麼會愛上你?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缺乏父愛的關係,
所以才會愛上這麼有大男人氣概的你,
雖然我爸也很大男人,但我爸是屬於不講道理的那種,
但大男人的不是,
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大男人,
但他的出發點都是為我好,也很講道理,
都會像個大男人給我足夠的安全感。


大男人說他向別人、朋友介紹他女朋友時,
他都會跟他們說:
我女朋友雖然不是長的很漂亮,
身材也沒有很好到哪裡去,
但她都會忍受我的脾氣,體貼又乖又會關心我,
她跟一般的女朋友不一樣!

這樣的介紹…
我到底是要高興還是要哭捏?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