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別人眼中的他,是如何的呢?
尤其是在與我相處時是什麼樣的他。




昨天跟我老大在聊天,什麼都聊,
也聊男女朋友之間的事,
不過聊的是彼此對方家庭的事…哈!

說著說著,
老大說某個朋友跟她說我家大男人的事,
我說是什麼事?
老大說那個朋友說:「我覺得古孟欣對小妹好好噢!」
老大當時也反問朋友說:「怎麼說?」
那位朋友說:「因為我覺得每次朋友一起出去,阿刀(我家那隻綽號)都不會把小妹丟在旁邊,然後自己去跟朋友玩。」
然後,那位朋友就舉例他的另一伴…。



老大語畢後,我笑了,
被朋友這樣一說,我心裡也深深這樣覺得。

我想那位朋友會這麼說,
大概是中秋烤肉的那一次吧!
當時大家想說烤肉烤到一半來去玩鞭炮,
但玩鞭炮的地方要選擇暗又寬敞的地方玩,
而他們玩鞭炮的方式挺熱血的,
就是把沖天砲的尾端拔掉,點了火就亂丟,
沖天砲也是不長眼的會亂串,
所以,有人一丟就要趕快跑,不然被炸到的就是你!

可是我玩不得,因為我有輕微夜盲症,且我也不敢玩。


我們三位女生就躲在一起,
但我家那隻,雖然也在玩,
不過他是距離我們女生最近的一個,
其他男生都在一旁玩瘋了,
包括那位朋友的另一伴!

因為地方寬敞,
有時他們會玩到愈來愈靠近我們,
也是因為一直亂丟又要躲的關係,
所以只要有沖天炮非常靠近我們的時候,
我家那隻都會馬上在一旁保護著我,
或者距離較遠時,會叫我小心一點,
當然,我老大也會叫我小心,
因為只有他們兩個知道我有夜盲症,
其他人也有被告知,但都玩瘋了哪會特別小心我哩!


所以,我在想那位朋友會這樣說可能是因為這樣吧…
因為那位朋友非常怕鞭炮!
但她的另一伴只知道跟朋友玩,完全不理她!



因為這樣,
我想了想,在朋友們的眼裡的大男人是如何的呢?

阿美說,大男人真的是我的開心果。:)

但我也試著用自己的角度,
而且是努力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他,
他,是真的對我很好,
只要我想要的,只要他做得到的,他都會答應,
就算沒能立刻做到,但無論時間過了多久,他都會記得,
也帶我去過好多我不知道的地方或者是小吃以及人事物。

沒有他,
我不知道美濃菜市場裡的麵線糊好吃、
沒有他,
我不知道炸雞腳(鳳爪)會這麼的好吃、
沒有他,
我不知道這麼不起眼的小吃店裡的羊肉炒板條這麼好吃、
沒有他,
我根本不會去吃或吃過菜市場的麵線糊、炸雞腳、羊肉炒板條,
沒有他,
我也不會知道這麼多的人與事…
這些都是你給我的。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
只是我想到的只有這些,
因為我今天才跟大男人有講到,哈哈!




朋友們快說,
在你們的眼裡我家那隻對待我是如何呢?
說愈多愈好,
因為這樣只要我跟他鬥嘴生氣時,
就可以想到你們眼中他對我的好,
我就可以降火氣了,哈哈哈哈!


還有,
我最喜歡我們彼此的一點,那就是,
我們都會透過我們所看到、所知道別人的例子時,
我們都會互相說出想法,以及學習他人的好,
或者是計畫我們未來的生活以及教育孩子的方式,
因為彼此的觀念很重要,互相配合、互相包容才能走的長久,
且,我們都是用非常理智及成熟方式來討論,
這真的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