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
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
、口才再好、
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
不疼
你,一點屁用都沒有!』

我想,在很多女孩兒心中來說,
小S的這句話真的是相當中肯!



常說,女朋友、老婆是交/娶來疼的,
而小S所說的那句話就是驗證了這一句話,不是嘛?



大男人常說他很疼我,所以我要更愛他,
但我也回他說:「這應該的啊,女朋友是交來疼的耶!」
然後大男人就投降沒話說了,哈哈!

當然,我想小S所說的「疼」,
並不是要男人都讓我們為所欲為、耍任性的疼,
而是在妳忙了一天之後,
對妳說聲辛苦了、我愛妳等等之類的話,
或者是不需言語,就用行動幫妳分擔家事或替妳按摩等,
這才是我們女人最需要男人的「疼」啊!



大男人兩個禮拜的操演就要結束了,
操演完,長官會放他們不長也不短的假。
大男人於是很有心的想帶我去台中新社看花海,
去台中玩個2天1夜也好,讓我放個輕鬆,
但我很狠心的拒絕了這個提議…
因為大考將近,就算爸媽無意見的放我出去玩,
但我也會玩的不安心不快樂不盡興,
畢竟,這是攸關我以後的路啊!

不過,我也告訴大男人,
等我考完試我們再來出去玩,
反正有的是時間,台中也不會跑掉啊!:)


後來大男人又很有心的第二件事,
那就是,要帶我去燙頭髮,
可是我又拒絕了,哈哈…總覺得我一直傷了他的心耶…
不是不想燙,是我頭髮還很短,
還在積極的留長當中,還不到我想燙髮的長度,SO……

不過還好大男人沒有很難過,
畢竟我都有解釋拒絕的理由,
大男人也都能接受啦,哈哈!


總之,大男人疼我的心,我一直都是知道也體會的到。



雖然他沒有很多的才華、沒有很多錢,
但他擁有一顆疼我的心,我真的是很幸福。




我也發現,
我對小S愈來愈多的好感,
好像是自從她當了媽媽耶!

很喜歡她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