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場的考試結束了…
昨天的考試其實是突然的插曲。


如果幸運一點的話,
那之後的兩場考試就可以比較輕鬆了…
畢竟有或無都是無所謂的。

有時會想,
選擇了這條路,我會不會後悔?
想了幾次,我覺得,我不會後悔!
但是…
有好幾次覺得好孤單……。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
所以一個人讀書、一個人去補習,
沒有人可以討論的感覺,真的挺孤單的…
不像之前要考護士執照一樣,
幾乎每個同學都有補習,也幾乎都在一起補,
所以沒有孤軍奮鬥的感覺湧現!

但是現在不一樣……


不過,
我要謝謝我的大男人,
要不是有他的支持,
不然我想我現在也不會在走這條路…
不敢去追求我想要的。


補完習回來,
不要急著讀書的感覺好怪啊!
放鬆的好日子不能太久,
因為緊接著第二場的考試又要來了,
所以又要開始慢慢閉關了…

好想出去玩個幾天,
但是……
不知時間或是錢錢上許不許可!

我想,
大男人也是吧……。







加油吧,
我們先苦後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