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
我選擇了冷漠,
或許,冷漠,
對我來說會是最好的。


已經是固定週期性的爭吵了,
到底…
還有什麼好爭的?

不想浪費多餘的力氣去參與你們毫無結論的爭吵…


漸漸的,我選擇了沉默…
無論是哪一方在唸,
就當他們在念經吧…
雖然我不說話,
他們也認為我在聽,也無所謂我有沒有再聽,
反正…能讓他們念一念,他們也爽!



只是真的不懂…
到底有什麼好唸的呢?
可以一直唸不停,
唸到吃飯了還能繼續念…
當下真的是食不下嚥,
吃進去的菜與飯根本食不知味,
受不了了,就舀了一碗湯,
獨自一個人坐在外面吃,
沒有比較好,但總比跟他們一起吃來的好……。


姊姊曾經跟我說過,
不要去理他們,
就看他們兩個人載浮載沉的去翻船吧…。




傳了一封簡訊給大男人,
過沒多久大男人就打來了,
還好有大男人的幽默,
至少沒讓我的心情繼續惡化下去…




我選擇了冷漠,
不想再與你們耗費精神下去了,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會變成跟你們一樣…
我還有我未來的生活品質以及另一伴,
不想再跟你們一樣,不願再重蹈覆轍,
不希望看到我未來的家庭與孩子看到同樣的翻版……。

很希望,
你們能用心看到我為何選擇了無言的抗議,
若你們真的是成年人,
我想這不需要老師教,你們也能判斷吧?



但願真的能夠………



我真的累了
心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