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某天晚上,
大男人就像小孩子似的,
跟我講話講一講就很快的睡著了……
但,睡著的地方,是在我家!

那時已經十點多了,
這期間,只要他稍微動或轉身時,
我都提醒他趕快回家睡覺,
然後他又像小孩子一樣的說:「在等一下,睡到11點再回去」
然後又睡著了……



11點過了,又說等一下…
然後就再也爬不起來了,
整個就是陷入沉沉的睡眠裡。

而我整個人就是很擔心他沒回家睡會不會怎樣………
還有,擔心明早老爸老媽看到他在我們家睡會不會怎樣……
然後,又擔心,
因為我的床是木板的,所以是硬的,
大男人曾說過太硬睡不習慣,
所以只要大男人動一下,我就會擔心他是不是睡不好,
然後我就像個媽媽一樣,拍著他的身體,像哄孩子入睡的感覺…。

我就整晚擔心這擔心那的…
但我身旁那位先生卻是從頭到尾睡的超熟超舒服的…


就一直這樣到隔天早上,
7點多接到老爸打來的電話,
我以為老爸會發飆,但是叫我把他的車移到別的地方去,
因為停到別人家門口了。

結果是我去移的車,
那位先生依然在呼呼大睡……
移完車,順便刷牙洗臉,
然後媽子就問為什麼大男人會在家睡,
媽子也沒生氣,就提醒我該注意的。


回到房間,
大男人還小醒一下問我爸媽有怎樣嘛?
我說沒有。
之後,大男人又繼續睡回去了…………
這時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睡功…。

我就看著他熟睡的臉,
摸摸他的臉,嘴角是上揚的,
因為好像是我的小孩子噢~~~哈哈哈哈!
然後就發現大男人睡覺的臉很多樣化!
一下皺眉、一下嘴巴在動,像在吃東西一樣、
一下嘴巴又吹氣…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就這樣……
大男人從昨晚十點多睡到隔天早上的11點!
真的是很強……。

之後也跟大男人說他睡覺時的表情,
我問他是不是在作夢,然後作的夢是不是在吃東西啊?
一直對他說好可愛,像我的小孩子一樣,
大男人還會不好意思勒~



你說,我惹你不開心的時候,
只要我抱你,你就會心疼了;
我說,那只要我惹你不開心,然後去抱你,
你就不會生我的氣了吼,那我可以一直惹你不開心了!


哈哈哈哈





想你,
天天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