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聚會一樣好開心,
不過這次多了阿來,哈哈!
還好女人跟阿來這麼久沒見,沒有所謂的尷尬,
見了面還是跟專科一樣吵吵鬧鬧的…
阿我這個做阿嬤的都要不時勸架,哈哈!

講勸架好像有點誇張,
只是這兩隻真的很好笑…
逗嘴就屬你們兩個最厲害了!



話說那天我以為我會是遲到的那一位,
結果變成我第一個到…
也太好笑了吧!

女人帶我們去吃烤雞,
阿來很不給面子,
說等我們等太久了只好在家裡吃…
吼,阿是不會說要跟朋友去外面吃唷…
難得跟阿嬤一起共進午餐耶,哈哈哈!


烤雞好好吃,
肉超嫩的,
辛苦的是女人…
這麼辛苦不喊累的為我拔雞,謝謝妳!

還有,
給我吃胖點啦!
雖然妳肚子有肉,但還是在胖一點好了,哈哈!



而我跟女人很三八,
走到哪拍到哪,
但阿來就酷酷的站在一旁看我們拍…
想拍三人的就給我們落跑,吼!

且跟女人無論走到哪,
話題都一直在我們家的男人身上,
哈哈…
好期待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出去玩唷!
一天的也OK,
畢竟大家還有各自的事業,哈哈!



而阿來,加油唷~
緣分到了自然就會來,檔都擋不住,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除非是自己一直放不開…
不然,就算緣分已在你眼前了,你都不知道…。


專科時的紅毛家族,
我跟女人都有另一伴了,
阿來也快點找到另一伴吧,哈!
這樣我們的家族才會愈來愈多人啊~哈哈哈!



女人,
慶幸我們之前的風波沒壞了我們之間的友誼…
原來我們的友誼也一直在磨合。


我們都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