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糟糕…
最近有愈來愈懶打網誌的傾向了…。

我們每滿月的日子,
就該要在滿月當天打才對的,
不然就好像會失去意義似的。
不過最近這兩次,
真的是有事跟小小的懶而沒打,哈哈!


滿月的日子,
大男人貼心,
有空時就一直打電話陪我,
因為他覺得滿月的日子,他不在,
我會很孤單寂寞…
所以,比平常講電話的次數多了1~2次,哈哈!

可是我不滿足,
我要天天都講這麼多話,
哈哈…但,這是不可能的!
有時大男人要忙好多好多事唷~


最近這幾天,
與大男人的對話,
像是小朋友在對話一樣,
且大男人最近很感性,
講些平常我很少能聽到的話…
所以,我都一直反問大男人,
你是怎麼了…怎麼突然這麼感性?
大男人還回我說,
不是感性是性感!

吼…真的是會被他給打敗!


我常說大男人是我的大孩子,
尤其是看著大男人睡著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可愛噢!
就像孩子一樣,在我旁邊睡著了~哈哈!
但大男人都說他哪是小孩子,他是男人!

大男人說有時他會突然很想我,
想要跟我說但又覺得這樣很像小男人,
或者是想對我撒嬌的時候,
大男人會不好意思像是小男人一樣!
但是…
愛要即時,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事,不是嘛?

所以我要大男人突然很想我時,
就要馬上跟我說,
我會感到窩心跟快樂…
況且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誰會知道你是小男人呢,哈哈!



就因為最近和大男人的對話,
像小朋友一樣,
不僅增進我們的感情也害我好想他唷!



愛情,
真的是要雙方的付出,
有共同喜歡的事物、興趣,
就算不喜歡,但總是能為了另一半而去喜歡或是配合,
或者是做些能讓另一半開心的事,
但自己也願意也開心。

親愛的,
我們仍一直在磨合中,
幸福的是,
我們從磨合中愈緊密了,
這緊密是我們共同互相建立起來的,
是處於一種幸福、開心、甜蜜、雙方感到自由的空間。


大男人,
我們要加油,
要變得更好更好,
雖然現在的我們凡事都剛起步…
所以會很辛苦,
但我相信只要我們兩個互相加油努力,
一定可以的!



滿月快樂:)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