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張阿美小姐,
祝妳生日快樂呀!:)


沒買什麼禮物給妳,
沒特別的慶祝及驚喜祝妳生日快樂,
和李Q用最簡單的方式,
來慶祝妳又老一歲的日子,哈哈!



還好妳的生日到了,
不然我倒要看看我跟妳的聚餐要拖到何時才有了!
還說是配合我的時間咧,
明明就是我在配合妳,
一點都不想我就是了啦!


這麼久沒見的妳,
依然還是這麼搞笑…
把蛋白打到沙茶醬裡,
而且還打的很順很完美,
真的是笑死我跟李Q了…

是怎樣,是想幫沙茶醬美白一下噢!?
哈哈!


希望今天的妳會很開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