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月文又來遲了。

在兩個月,我們就要邁入三歲了,我們倆都很開心。
大男人也有新的綽號了,那就是,古大爺。
古大爺原本是我習慣在FB時這樣叫他,
同事們也都知道他這號人物之後,記不得名字,
就也跟著叫古大爺,一半也是同事的小朋友也記得住。
而大男人跟同事的小孩也特別的有緣份,
大男人很喜歡這小男孩,小男孩也是,
所以小男孩都會用他稚氣的口音叫他:古大爺~~~。

然後呢,我就給他學起來了,哈哈哈!

後來我發現,只要用小男孩版叫他古大爺時,
大男人都會非常的溫柔,好像無論怎麼叫或任性時,他也都不會生氣似的,哈哈!
所以現在有時想他的時候,就會叫他古大爺~
看他發呆的時候也叫他古大爺~聊天的時候也叫,只要想到就叫,
大男人也都不會覺得煩,反而莫名的樂在其中,哈哈哈!

這個月的滿月,大男人總算能陪著我了,
雖然只有晚上的時間陪我,因為早上都在加班的關係,
但我也很開心啦~
加上昨天大男人也帶我出去走走,去看玩命關頭6,還有誠品!:)

其實最讓我感動的是,大男人願意早起載我去研習。

你常說我應該要感到幸福跟知足了,
有誰的男朋友會願意早起載女朋友去上課跟考試的?
嘖,大男人有時想到就會一直跟我強調,
講的好像他很偉大似的,哈哈…但想想,先不說其他的男生會還是不會,
不和誰比較,就說他好了,
他總是不厭其煩的陪我載我,但他上班的話就沒辦法,
可是只要他可以,沒上班,他就一定排除萬難,就為了要陪我載我。

其實,我都明白,我也不把這些事當作是他應該為我做的,
所以睡前講完電話後,我都會再傳簡訊謝謝他今天為我做的一切,
而且當天的花費我也會分攤較多一點。
他一樣多少會分攤,但我的認知裡覺得,今天是因為我的事而要出門花費,
所以這天的花費我一定會出的比他還要多,沒有道理都要他照單全收。
至於平常的花費呢,當然是由我們平均分攤囉,
偶爾的小花費還是古大爺出的多啦,哈哈!


我們之間算不算是遠距離愛情?
平日你都住在外面了,只有假日時才會回來,
一個禮拜還能見面,所以應該不算是又算是吧?
但是,我覺得彼此的心反而更近了,
小別勝新婚或許就是這樣吧,彼此會更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



親愛的古大爺,
兩歲十個月快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