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常說,他都會把他心裡面想說的話都說給我聽,
但是我,卻老是喜歡把話藏在心裡面,不讓他知道。

大男人外向,我內向,
我不擅言語表達,較喜歡以文字來傳達我的話,
可是大男人卻比較喜歡用聽的…
所以,有的時候,他會鬧脾氣,
都說我不主動說給他聽,都要由他來問我,
一問一答的來傳遞,哈哈!


但是要我說出一堆令人害羞的話,
我實在是會很不好意思的說出口,
而且,反而更不會表達,
不能像大男人,
能輕輕鬆鬆的說出來,卻還能說到妳的心坎裡。

沒有過多言詞的華麗包裝,
只有一字一句簡單卻又真心。


大男人也說,我要很慶幸我能遇到他,
無論我發生什麼事,家裡、事業、健康,
只要我有什麼困難,
他總是會一起幫我解決,
不會嫌棄我而離開我。

是啊,有時想到這些,真的會很感謝有個這麼愛我的男人,
從沒想過自己會被愛、被在乎,
原來被心愛的人疼在手心裡的感覺,是多麼幸福。


親愛的,
我不像許多人喜歡把愛掛在嘴邊,
你也明白我總是默默的付出,你懂我的愛,
但,我知道有時適時的說出,愛,
會讓我們彼此的感情更加濃厚與穩固,
何樂而不為呢?



只是,
不要一直逼我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elf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